签约雷佳音、广告全覆盖…土巴兔这套“组合拳”打的给力

icon 2019-09-10 16:48:29
icon 0

摘要:签约雷佳音、广告全覆盖……土巴兔这套“升级组合拳”打的给力

近年来,随着消费的升级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格局正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品牌想要在这个时候获得发展先机,就必须快速“转舵”,主动向年轻用户靠拢。国内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土巴兔近来连连发力,先后打出的一系列“升级组合拳”,就值得很多同行的学习和借鉴。

签约雷佳音是土巴兔品牌升级的第一步,也是十分关键的一步。作为近来人气暴涨的“国民实力派”,雷佳音在30-39岁的粉丝中间拥有强大的号召力,而这部分人群恰好是土巴兔平台的核心受众群体。此外,雷佳音和土巴兔的奋斗历程十分相似,一个是出道多年默默积淀,最终靠演技迎来事业爆发期的国民偶像;一个是经历过创业低谷期,凭借坚持和创新获得各界认可的业内翘楚,二者的携手堪称“天作之合”。

对外宣布签约雷佳音为代言人之后,一系列精准投放陆续出街。全新TVC中,以土巴兔的品牌色“绿”为主色调,雷佳音化身为彬彬有礼的装修暖男,非常自然的为大家做专业的推荐。这段TVC先是在东方卫视轮播,紧接着又出现在了北上广深和杭州、成都等一线城市的楼宇分众广告中。如此一来,雷佳音每天都会在上下班的路上与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微笑打招呼,并且向他们展示土巴兔的品牌形象和服务优势,那句“装修就上土巴兔,选装修公司,查口碑,可以先装修后支付!”更是一传十、十传百,在消费者中间快速发酵,品牌的曝光量随即大增。

随后,土巴兔全新平面广告亮相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地铁、公交、铁路线下渠道,实现了对受众人群的精准触达。无论是人潮涌动的地铁站、候车厅和进、出站口,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土巴兔的绿色广告为行色匆匆的路人们带去了一抹亮眼的风景,更为其呈现了一幅专业化、年轻化、一站式的现代互联网装修“蓝图”。

随着80后、90后成为家居家装消费的中坚力量,互联网家居家装已经进入了年轻化零售时代。为了跟上年轻人的脚步,切实解决用户的痛点,土巴兔除了签约雷佳音为代言人、对品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之外,更延续了专业、靠谱的传统,用过硬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来获取年轻用户的认可。

截止到2019年6月,土巴兔已汇聚超过10万家装企业、110多万名室内设计师,业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考虑到很多年轻用户缺乏装修经验且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盯装修,土巴兔提供第三方专业质检服务,保障业主施工质量。用户更还可以选择“先装修、后支付”,一旦装修过程发生问题,可以有效避免装修公司推卸责任、消极对待,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捕捉市场变化的讯号,通过全面、前瞻的布局,不断完善平台的发展战略,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但想要维持品牌的长期、稳健发展,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更需要对初心的坚守和对全局的把控。升级品牌形象、全面投放广告、贴近年轻用户、坚守服务品质等一系列有效举措,已经让土巴兔在年轻群体中的好感度暴增,更向外界展示了一个成熟品牌应对市场变化时的强大决断力。相信全面升级后的土巴兔一定能在互联网家装的新赛道上飞驰向前、大有作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