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case X Viccarbe:体验“阳光之城”的热情与艺术

icon 2019-09-10 10:25:49
icon 0

摘要:Steelcase X Viccarbe:体验“阳光之城”的热情与艺术

提起西班牙就会想到热情奔放的弗拉门戈,融合多文化的艺术作品,以及无处不在的耀眼阳光。阳光造就了西班牙独一无二的热情,也对Viccarbe的设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光与温暖是其灵感的源泉,因为有了光,Viccarbe才有了创造力、活力和个性。

  Viccarbe是一家高端家具设计品牌,来自阳光普照的西班牙城市瓦伦西亚,其推出的一系列获奖家具,以简约、创新和典雅的风格闻名全球。作为 Steelcase旗下Coalesse系列的长期合作伙伴,Viccarbe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沙发、扶手椅和桌子等,其设计兼具传统艺术感与现代感,为消费者带来热情与艺术的西班牙风格。

  Steelcase致力于建设利于激发创意的办公空间,并为企业员工提供舒适、轻松且美观的环境。Viccarbe对颜色的热情,对细节的关注和对人的关怀,满足人们对便捷性协作空间的需求,与Steelcase的合作让更多人体验到平衡工作与休闲生活的办公家具。

  ALETA

  Aleta系列灵感来源于鲨鱼游动的状态,该系列的桌椅可以被应用在多种空间,如餐厅、酒店、办公室以及住宅。

  Aleta Chair

  其中Aleta座椅的设计在维持舒适性的同时,在颜色布料设计上添加创造性元素,让空间充满现代艺术感。

  BURIN

  Burin的设计体现出对传统木雕工艺的致敬,采用菱形木质设计。Burin Table系列通过一个到两个中心点支撑桌面,造型统一、简洁。

  Burin Table

  为了方便人们在公共空间使用该系列,Burin Table在保持优雅美观的同时还添加了综合性电力系统,便于人们在公共空间内讨论协作,使用电子设备。

  SEASON

  作为Viccarbe产品中屡获殊荣的产品组合,Senson系列以极其简单、创新优雅和全球意识著称。

  Season Chair & Sofa

  座椅和沙发利用软垫布艺的材料和舒适别致的设计,让产品组合拥有丰富的色彩搭配,并且使用技术性织物制成的保护垫,避免可能的污渍。Senson模块化产品系列满足不同的协作空间,可以融入许多不同的当代生活环境中。

  ACE

  ACE系列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高靠背扶手椅,外观设计巧妙轻盈,旨在为人们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感,营造自然舒适的空间。

  ACE Chair

  座椅采用内钢结构,外覆材料为可拆卸的针织面料或皮革面料,便于清洁。

  Steelcase和Viccarb共同致力于为办公空间提供各种风格及用途的家居设计,让人们在休闲、舒适、美观和充满幸福感的空间工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