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一席之地》圆梦中考武生,多功能空间完美兼顾

icon 2019-09-10 12:07:56
icon 0

摘要:土巴兔《一席之地》圆梦中考武生,多功能空间完美兼顾学习和练武

忙碌之余,很多人都会选择和家人一起看电视,作为消遣休息的方式。如今的电视节目有很多,然而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并不多,家装类节目当属其中之一。凭借着专业直观的天然优势,家装类节目不仅受到人们的欢迎,也更容易为潜在用户种草。

近日,由土巴兔独家冠名,东方卫视原创播出的《一席之地》就是这样一档家居软装类节目,旨在帮助素人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在8小时内极速完成8平米的改造,满足委托人的需求。凭借着巧妙的空间设计,温暖动人的故事,节目一经播出便深受人们的好评。如今,节目已经成功播出了8期,每一期都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装修效果,每一期都有不同的故事让人们满怀期待。

中考路上的少年武生,多功能空间兼顾学习和练武


在即将播出的第9期节目中,委托人是一位妈妈,有一个目前正在读9年级的儿子,全家人正在备战“小高考”也就是中考。忙碌的课业之余,她的儿子还有一个最大的爱好就是武生。作为妈妈的杨灿华一方面担心练武太累会影响学习,一方面又不想破坏孩子心中的武术梦,最终她决定守护孩子的梦想。

距离中考倒计时还有289天,想要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还能兼顾练武,一个多功能的房间必不可少,杨灿华想要借助《一席之地》把现有的书房打造成为一个多功能房间,既能满足孩子的学习需求,又能在学习之余的碎片时间里兼顾自己的爱好,为国粹艺术加油!

为了更好地满足业主的改造需求,节目组从众多的设计师中挑选了天马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李悦来负责此次改造,曾荣获“亚太设计认证  室内设计(高级)设计师”、“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赛  艾特奖铜奖”等。她认为,所谓设计,就是构建日常生活的神性,创造真诚以待的空间。因此,更注重设计的实用性,深入感受居住者的日常生活方式,创造平凡之美。

(设计师作品)

在本期的极速改造中,设计师李悦要在8小时内极速打造出一个适合中学生的多功能空间。面对着放置诸多杂物,稍显凌乱的书房,如何才能改造成兼顾学习和练武的多功能空间,实现一静一动的完美结合呢?相信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定会带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让我们一起期待。

其实,土巴兔《一席之地》每一期的改造,不单纯是空间的改造,伴随着的还有很多暖心故事,比如沪漂姐妹为闺蜜打造网红风卧室的感人故事,父母为女儿打造亲子宅的温馨故事等等。让我们在解锁更多改造技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我们和家人的距离。

助力小空间大变身,让居住更美好

随着城市房价的不断上涨,人们的生活空间很有限,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会面临着三世同堂的拥挤场面,或者是想要增添其他的需求时,本来有限的空间就显得尤其逼仄狭窄。此时,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重新装修来满足生活的需求,让空间变得更宽敞。

为了满足人们对于宽敞空间的需求,土巴兔携手东方卫视打造了家居软装类节目《一席之地》,它不仅能够实现在8小时内完成对现有空间的极速改造,而且无需业主花一分钱,所有的装修费用都由土巴兔承担。更贴心的是,在装修完成以后,土巴兔专业质检人员还会上门验收,从木质材料、壁纸铺贴及玻璃饰面安装等方面进行质检,主要是从安全、外观、质量等多维度去检测。

之所以加盟微综艺节目,不仅是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更是以家装节目这种专业直观的方式带给广大用户家装新体验,用一个个完美的改造案例证明,我们每一个人的家都可以通过家装设计成为我们的梦想之家,让我们住的更舒适,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获得幸福感。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始终以“让居住更美好”为企业使命,此次携手《一席之地》软居家装节目,通过8小时真实的改造案例,让更多普通人的居住空间变得更美好。同时,通过改造前和改造后的对比,让更多人了解到美好的家装原来可以如此简单,从而给予大家更多的行动力。

每一次空间上的改变,都会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也会让我们距离心中的梦想更近,和家人的幸福感更强。每周六晚17:20,东方卫视《一席之地》将会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在见证空间神奇改变的同时,收获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