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院权威测试——手持式PK立式,究竟哪种吸尘器才能真正解放双手

icon 2019-09-24 11:49:25
icon 0

摘要:中国家电院权威测试——手持式PK立式,究竟哪种吸尘器才能真正解放双手

家务之所以耗费了我们大量的时间,就是由于人力的清洁效率过于低下造成的,为了能够更好地从这些繁琐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一款高效实用的吸尘器就成为了当代人的应对家务劳动的不二之选。

现如今,最受追捧的应该当属无线式吸尘器了,它不仅摒弃了传统有线式吸尘器体积大,质量重,不便捷等弊端,更是在颜值上收获了一众用户的芳心,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式吸尘器总体来说分为手持式和立式/手持式两种不同的结构设计,那么这两种无线式吸尘器到底有哪些区别呢?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市场销量最大的手持吸尘器是戴森,而销量最大的立式/手持吸尘器则是国产品牌莱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分别选择了这2个品牌最新款机型,邀请5名真实消费者在模拟家居环境的实验室进行现场体验,首次引入了多导生理传感仪,通过专业客观的数据,肌电实时波动图向大家展示了两种不同类型吸尘器在使用中,用户的肌肉用力情况和肌肉疲劳度,让消费者了解哪种吸尘器的用户使用舒适度更高。

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以戴森为代表的手持式吸尘器将主机放置在整台机器的上部,这就会给用户的手腕部分造成比较重的压力,并且整台机器也无法随手停放,只能一直拿在手里,用起来不是很方便。而反观以莱克魔洁系列为代表的立式/手持式吸尘器的低重心设计使得手柄推拉力更小使用更轻便,对于一些长时间的清理工作,可以节省下不少体力,除此之外,在使用过程中,莱克的这款魔洁M12还可以直立停放,可随时将人们从繁杂的家务中解放出来,分出心思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不仅如此,在清洁高处区域的时候,我们同样可以直观地看出两种吸尘器的区别,手持式吸尘器需要举起整个主机。而立式/手持吸尘器通过软管和长接管的链接,仅需举起长接管就可以清理高处,彻底帮助人们摆脱了繁重费事的家务。

总而言之,立式/手持式吸尘器在用户体验上确实会比单一的手持式吸尘器要优秀,也能够真正地解放双手,让人们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去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