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

icon 2019-09-29 09:34:27
icon 0

摘要: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

厨房空间我们经常被各种厨房收纳所牵绊困扰,比如随手拿的锅碗瓢铲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随手丢弃,当烹饪大事一完成,厨房就宛如才结束战斗的战后遗迹。

杂乱的厨房收纳就需要多点新奇脑洞设计的厨房收纳用具来点缀才好,对待生活的乐趣直线上升。

图:凌乱的厨房给人的心情影响

中山市雅力斯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思爱居品牌的厨房用具设计从生活细节出发,根据生活实际提供创意的装饰点子,生活不仅需要实用还需要创意才能充满乐趣,一个充满创意的小小的厨房收纳小物就足够让你们家里提高很高的幸福指数。

图:思爱居厨房用具二层微波炉/烤箱架子

在厨房装修之前,总是再三考虑为以后的厨房收纳带来方便,但是社会在发展,生活在愈加创新、科技化,计划也实在在赶不上变化,许多之前没有考虑到的厨房用具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但厨房空间又实在有限。这时就急切的需要如思爱居品牌的各种创意厨房用具。这款创意二层微波炉/烤箱架一个简简单单的创意就能给你的厨房空间带来非常不一样的体验。双层设计,下层放微波炉或者烤箱等大件物品,上层放锅碗瓢盆等,把一个平面的空间双层使用,极大的利用空间。并且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表面均经过精心技术处理,防锈防腐,清洁十分方便,使用寿命长。科学力学设计,置物架关键承重部位采用三重包边设计,就算承重50KG也不会变形,不弯曲。细节决定成败,设计越细心,一个小小的创意设计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好的产品体验,思爱居厨房用具品牌在置物架的旁边配置了4个SUS304不锈钢S钩,灵活实用,可以挂随手放置的锅铲,可以挂洗碗后需要沥干的毛巾等。

一个小小的创意厨房收纳用具带来的不仅是井然有序的厨房空间,还是一个美丽的烹饪心情。思爱居厨房用具这个品牌就是这样一个为消费者切身实际考虑的品牌。其旗下的各种厨房用具放在家里不仅好看还实用,性价比高,简直就是为现在追求高生活品质的年轻人量身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大街上偶遇“微笑CP”,雷佳音与土巴兔背后的数据推手厨品乐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土巴兔的代言人战略进阶 牵手雷佳音实现品牌年轻化「寻找设计神人」躺平年度设计大赛,9月25日强势开启!畅行酒店布艺行业15年,优织雅凭借的竟是......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大街上偶遇“微笑CP”,雷佳音与土巴兔背后的数据推手厨品乐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土巴兔的代言人战略进阶 牵手雷佳音实现品牌年轻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