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icon 2019-10-21 09:33:06
icon 0

摘要: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早前,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湖库蓝藻水华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蓝藻水华形势严峻的地区,适时开展监督指导,有效防控蓝藻水华及其次生灾害。生态环境部如此关注蓝藻水华变化情况,它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太湖蓝藻水华污染  百万人生活饮用水受影响


2007年5、6月间,江苏无锡发生了震惊全国的太湖蓝藻污染饮用水源事件,无锡市70%的自来水被污染,200万人的生活饮用严重短缺超市、商店里的桶装水被抢购一空。该事件主要是由于水源地附近蓝藻大量堆积,厌氧分解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NH3、硫醇、硫醚以及硫化氢等异味物质,这些异味物质不仅难闻,甚至还能引发人体中毒。

一堤之隔,两个世界


想要治理蓝藻水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07年太湖蓝藻时间爆发到2017年,江苏省为治理太湖水质投入资金超过1000亿元资金


遗憾的是,即使是今天,太湖蓝藻水华的威胁并未能彻底得到解决,甚至全国各地的蓝藻旋风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势。例如云南洱海的蓝藻水华正在步入常态化;前几年,在浙江的富春江中,延绵数十公里长的蓝藻水华震惊了所有人;在我们周边的河流中,也能看见漂浮在水面上的蓝藻水华,其影响的早已不仅仅是百万人的饮用水!

  从大气的雾霾到水的绿“霾”,我们必须敲响警钟。蓝藻水华毒素不仅拥有顽强的生命力,而且对人体的危害往往是不可逆的。目前已知的毒性最强、急性危害最大的一种淡水蓝藻水华毒素就是微囊藻毒素(Microcystin,简称MC)。


微囊藻毒素成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


微囊藻毒素是一类具有生物活性的环状七肽化合物,对人群造成健康危害的主要环境介质包括日常生活饮用水和对于湖泊水、河流水的误服。可通过皮肤接触、呼吸道吸入、血液透析和消化道摄入等途径进入人体,实际上这些途径均有可能同时发生。人体一旦摄入,则有可能引发多器官毒性、遗传毒性、神经毒性、免疫毒性和潜在的促癌性,并能引起生物发育异常等。

微囊藻毒素的影响


更可怕的是,微囊藻毒素的自然降解过程十分缓慢,并且极难去除,就连自来水的混凝沉淀、过滤、加氯处理工艺对它无可奈何。而且它具有很高的耐热性,加热煮沸都不能将毒素破坏,也不能将其去除。在中国,恰恰“煮开的水最安全”的这种观念深深地扎进了人们的心里,一旦误饮用这样的水,将对我们的健康产生不可逆的影响,特别是儿童和老人。对于人们来说,微囊藻毒素就像是“隐形的杀手”!


NSF严苛成就至高标准


鉴于该毒素的巨大危害性(往往在较低的浓度水平下积累而致癌病变),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与安全组织)制定了一项认证标准:NSF P477号微囊藻毒素认证。通过该认证的饮用水处理装置被证实拥有高效去除水中微囊藻毒素的能力,并获得全世界的认可。

NSF制定的水质安全检测认证标准被称为行业的至高标准,它对净水器产品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和挑战。包括产品的安全性、污染物去除性能、对潜在恶劣使用环境的适应能力、使用寿命等多方面。如今,NSF已被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定为全球饮用水安全与滤净合作中心,是全球公认的最权威的净水器认证机构,并被欧盟多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作为标准。

经过NSF的检测并达到NSF标准的产品,意味着该产品在消除杂质的能力;产品的结构与功能;产品的广告、样本资料及标识所示的认证标准是真实准确的。


美而浦净水器3 IN 1净滤系统  除尽毒害物

来自美国的高端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品牌MULTIPURE美而浦,凭借全球独特的选择性过滤技术,成为较先通过NSF P477号认证的净水器品牌,被证实能够高效去除饮用水中微囊藻毒素,去除率高达99.5%。

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与众不同的烧结活性炭滤芯,是迄今为止唯一通过NSF六项认证,被誉为污染物滤除种类最多、滤除率最高的净滤技术,能够高效去除水中病毒、细菌、重金属、抗生素、微囊藻毒素、挥发性有机物等100多种有害物,去除率高达99.99%,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钙、镁、钠、锌等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为人们提供口感Ⅰ的直饮矿泉水。

目前,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已经畅销至全球80多个国家,有将近3000万家庭正在享受其产品所带来的健康好水。在他们的心目中,美而浦就是直饮矿泉水净水器的代言词,是获取健康好水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市场首个综合体项目重磅布局长沙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3步教你轻松挑选转角书柜净水器,你选对了吗?口感和健康缺一不可!【喜梦宝星座家居搭配指南】揭秘天秤座家居装修style!2019“新消费品牌TOP100”全新出炉,鹿客等成为品类首选2019第九屆亞太酒店設計年會部分嘉賓揭曉一个月17城,大象居家来势凶猛,传统家居建材经销商有望美时科技首家AI智慧展厅落地,打造家居新零售多元化体验竞逐家居国潮,东成红木收获“最受欢迎金钻奖”一“夜”梧桐一报秋 蕴纺的好“床品”让你从此不再辜负床上时光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市场首个综合体项目重磅布局长沙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3步教你轻松挑选转角书柜净水器,你选对了吗?口感和健康缺一不可!【喜梦宝星座家居搭配指南】揭秘天秤座家居装修style!2019“新消费品牌TOP100”全新出炉,鹿客等成为品类首选2019第九屆亞太酒店設計年會部分嘉賓揭曉一个月17城,大象居家来势凶猛,传统家居建材经销商有望美时科技首家AI智慧展厅落地,打造家居新零售多元化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