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舞蹈艺术魅力,秀出乐舞“馨”生活

icon 2019-10-29 11:01:24
icon 0

摘要:探寻舞蹈艺术魅力,秀出乐舞“馨”生活

乐舞得高,艺术人生。10月26日,由得高健康家居发起的得高软木舞蹈秀——暨抖音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得高继“乐活得高,艺术软木”主题活动之后全新出发,开启得高软木年新篇章,联合网红大V,以崭新的跨界形式,带您领略舞蹈艺术、探寻软木魅力、感受温馨生活。

得高软木舞蹈秀于10月26日正式开启,届时得高将带话题发布一段地板舞示范,由网红大V原创并拍摄,参赛者可以模仿得高原创舞蹈,或自创地板舞,带话题上传舞蹈视频到抖音,并@得高健康家居抖音号,即可参加比赛,赢取豪华大礼。用一段舞蹈书写自信,用一段舞蹈绽放青春,在这个金秋十月,得高用别开生面的活动内容,带您走进奇妙的软木世界,感受得高软木地板的舒适与安心。

除线上活动外,得高健康家居还安排了精彩的活动落地。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得高将特别邀请一对时尚网红达人亲临现场,带领现场的设计师团队进行一场趣味横生的乐舞竞赛。这场活动将打破舞蹈与设计两种艺术的壁垒,消除艺术与生活的界限,让舞蹈融入生活,让软木融入生活。

得高健康家居,作为国际健康家居的先行者,多年来始终定位“健康精品”,秉承工匠精神,坚守优质产品,以“爱”为出发点,始终不懈的追求“快乐人生”,将软木这一天然、健康、环保、舒适的材料普及到千家万户。肢体语言是最天然原始的表达,可以打破一切屏障与之深入交流,得高用软木舞蹈秀的方式,展现出软木独特的包容与温柔;用艺术的态度,传达得高的匠心与传承。

2019得高软木年,以“匠心随行,温暖同行”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软木活动,用艺术的方式感受软木的温暖、体验美好生活的心态、诉说工匠精神的意义。感受工匠精神,是希望更多人能够在当今日益浮躁的时代,寻找到内心的平静与安宁,用工匠精神来对待生活、享受生活。

2019得高软木舞蹈秀——暨抖音挑战赛即将开启,快来与我们一起,用曼妙的姿态舞出自信的人生,用满格的活力引爆参与的热情,用十足的能量感受软木的魅力,与得高一起秀出乐舞“馨”生活,开启一场温馨的乐舞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年奢品ASKO:以 “诺贝尔品质”重塑顶级家庭厨房好太太|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让年轻人“懒”的理所当然战绩斐然 | 美多集成灶中国行.六站齐发,刮起抢购“热潮风”欧派《火种计划》视频口碑炸裂,火星移民“为爱而生”引发情感共鸣鲁班木艺江西公司十周年暨展览馆开馆典礼隆重举行制热节,海信空调大卖!让养生风走进千家万户诺高出席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获殊荣帝希尼TINHEENY家装灯饰让家居环境变得美不胜收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康泰管业:紧抓核心竞争力,与生态城市齐心塑造未来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柏尔地板载誉而归!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上臣地板荣获“领军企业”百年奢品ASKO:以 “诺贝尔品质”重塑顶级家庭厨房好太太|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让年轻人“懒”的理所当然战绩斐然 | 美多集成灶中国行.六站齐发,刮起抢购“热潮风”欧派《火种计划》视频口碑炸裂,火星移民“为爱而生”引发情感共鸣鲁班木艺江西公司十周年暨展览馆开馆典礼隆重举行制热节,海信空调大卖!让养生风走进千家万户诺高出席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获殊荣帝希尼TINHEENY家装灯饰让家居环境变得美不胜收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康泰管业:紧抓核心竞争力,与生态城市齐心塑造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