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家智能家居创始人徐超龙受邀参加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

icon 2019-11-01 16:44:38
icon 0

摘要:美好家智能家居创始人徐超龙受邀参加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

2019年10月29日至31日,第四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产融结合引领高质量发展暨一县一品国际产融峰会在杭州 G20 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是历届峰会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不仅有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代表,还有来自国际上知名的企业。徐超龙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军代表,在论坛上压轴发言。

徐超龙在会上深度的讲解了5G时代智能家居将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并在现场演示了5G在智能家居中的应用得到了来自国际友人的赞许,徐超龙在发言中表示“在5G方面,我国在世界上是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不仅在技术研发上要领先世界,在技术应用上更要普及到每家每户,让普通百姓也可以享受到技术变革代来的便利。”

徐超龙还从智能家居的前世、今生、未来全面剖析了智能家居的行业发展趋势。徐超龙称“过去智能家居的发展受限于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等。当下随着5G,人工智能,各个移动终端的发展,这些技术将不再是阻挡智能家居发展的难题。尽管从产业来看,还没有特别成功、特别能代表整个行业的案例显现,这预示着行业发展仍处于探索阶段,但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介入和参与已使得外界意识到,智能家居未来已不可逆转,2020年以后将会是智能家居行业迎来大爆发的时期。美好家愿同智能家居行业的专家,厂家,企业家一道,共筑智能家居国家标准,使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更加美好。”

在发言的后半段,徐超龙还带来了自己公司研发的新产品——智能碾米机,智能家居不只是大而无边,高不可攀的科技设备,它应该是和人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技术应用。而美好家智能碾米机的优势在于从稻谷到消费者手上,整个碾米过程,包装过程,支付过程都是透明的,而且美好家智能碾米机在碾米的性能上,完美的保留了胚芽部分,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活大米”。

在会议的最后徐超龙感谢杭州市企业家论坛筹委会的邀请,祝贺杭州市全球企业家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并祝愿杭州市企业家论坛越办越大,越办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