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圆满落幕,酷家乐助力卫浴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

icon 2019-11-12 16:41:31
icon 0

摘要: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圆满落幕,酷家乐助力卫浴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

中国卫浴产业发展至今,亟需各个产区凝聚共识,共同建设优质的产业生态链。

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项目以来,酷家乐携手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国陶瓷城,深入走访了河北、河南、南安、厦门、台州、温州、成都、中山、潮州、开平、鹤山、佛山等十二个卫浴主产区,与近百家卫浴企业面对面接触。

4月18日,2019中国卫浴产区联动启动仪式

5月17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开平产区

5月18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鹤山产区

6月20日-21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成都浴室柜产区

7月26日-27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潮州产区

8月9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厦门产区

8月10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南安产区

8月30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台州产区

8月31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温州产区

9月17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中山淋浴房产区

10月23-24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长葛产区

10月25日,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河北产区

酷家乐作为由原创技术驱动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具备了完整的云端设计能力。顺应全卫定制风潮,本次卫浴产区行酷家乐也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全卫定制设计工具,卫浴门店设计师或者门店导购只需通过简单的拖拽式操作,就能进行浴缸、淋浴房、花洒、浴室柜、卫浴饰品等个性化定制,快速为客户提供一套卫浴空间设计方案。

针对卫浴行业生产端的需求,酷家乐为卫浴企业的数字化升级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心海伽蓝为例,酷家乐在零售、设计、人才、供应链等方面,全力赋能心海伽蓝构建数字化竞争力。同时,酷家乐与TopSolid等后端软件系统实现了数据融通,让心海伽蓝为客户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全卫定制体验。

酷家乐虚拟棚拍PhotoStudio对于卫浴电商企业来说则是一大福音,它主要由三维虚拟影棚和全自动渲染两部分组成,可以直接解决客户的棚拍痛点,为商家节省90%的棚拍费用。本技术一经面世就吸引了恒洁、九牧等卫浴企业投入运用。

通过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各卫浴企业也对酷家乐的技术和服务表示认可,其中,箭牌、朝阳、浪登等多家卫浴企业已先后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已圆满落幕,但酷家乐始终坚持用技术助力产业发展的初心,赋能各大产区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卫浴行业朝着智能化、高质量化、国际化前进,全面提升中国卫浴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第九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双十一”千人到访!城市之光东望二期再次引爆市场?帕莱德系统门窗双11首战,帕粉战斗力惊人!油污解放双手,放心“剁”手!双十一收好这份洗碗机挑选指南实至名归 欧卡罗厨电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殊荣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乐宜嘉2019京东双十一成就三冠王,好品牌终被看见“中国制造”是如何变得理直气壮的万事兴代言人佟大为《奔腾年代》演绎中国奇迹,万事兴集成灶致力创厨电神话四季沐歌5G招商峰会——云贵高原 梦想绽放的地方酷家乐黄晓煌荣获“杭州市首届杰出青年人才”奖美而浦总裁签售会燃爆湖南,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受市场追捧2019第九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双十一”千人到访!城市之光东望二期再次引爆市场?帕莱德系统门窗双11首战,帕粉战斗力惊人!油污解放双手,放心“剁”手!双十一收好这份洗碗机挑选指南实至名归 欧卡罗厨电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殊荣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乐宜嘉2019京东双十一成就三冠王,好品牌终被看见“中国制造”是如何变得理直气壮的万事兴代言人佟大为《奔腾年代》演绎中国奇迹,万事兴集成灶致力创厨电神话2019中国企业全球化榜单:家电业几乎全军覆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