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

icon 2019-11-12 14:29:28
icon 0

摘要: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

凌晨破亿捷报

  双十一捷报

  11日凌晨0:08分,好莱客势能全面爆破

  直冲【全屋定制衣柜品牌排行第1名】

  以8分零8秒破竹之势,突破亿元大关

  荣登行业首个破亿品牌!

  凌晨1:00

  稳居全屋定制品牌第2名!

  截止当天12:17

  超越去年全天销售额2.2亿

  11月11日当天,总销售额破3亿

  同比去年当天销售额增长31%

  今年,好莱客再次展现不俗成绩,这一切,来源于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支持,以及每一位好莱客家人的聚力奋战!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数据地图的形式,探索好莱客赢战“秘诀”是什么:

  感恩有你,再创佳绩

  双11的每一个数据的背后,是100分汗水的努力,也是消费者100%信任的选择。好莱客未来将继续探索新零售模式,完成自我产品迭代,携手全国经销商家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新体验。

  未来,好莱客将会再度创造怎样的成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乐宜嘉2019京东双十一成就三冠王,好品牌终被看见“中国制造”是如何变得理直气壮的万事兴代言人佟大为《奔腾年代》演绎中国奇迹,万事兴集成灶致力创厨电神话四季沐歌5G招商峰会——云贵高原 梦想绽放的地方酷家乐黄晓煌荣获“杭州市首届杰出青年人才”奖美而浦总裁签售会燃爆湖南,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受市场追捧睿米NANO:拯救洁癖和选择恐惧症的清洁神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11.11正式开业,人气爆棚成重庆科技新地标线上爆卖线下超体迎3万顾客 全渠道融合的京东家电11.11主场优势尽显创新引领行业 旺龙云电梯赋能智能建筑强大生命力!互动创造价值,圈芽链接未来!雷班门窗丨错过了双十一这波优惠,又要等一年啦乐宜嘉2019京东双十一成就三冠王,好品牌终被看见“中国制造”是如何变得理直气壮的万事兴代言人佟大为《奔腾年代》演绎中国奇迹,万事兴集成灶致力创厨电神话2019中国企业全球化榜单:家电业几乎全军覆没?四季沐歌5G招商峰会——云贵高原 梦想绽放的地方酷家乐黄晓煌荣获“杭州市首届杰出青年人才”奖美而浦总裁签售会燃爆湖南,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受市场追捧睿米NANO:拯救洁癖和选择恐惧症的清洁神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11.11正式开业,人气爆棚成重庆科技新地标线上爆卖线下超体迎3万顾客 全渠道融合的京东家电11.11主场优势尽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