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挚友”李建军:一次装修一辈子朋友!

icon 2019-11-25 14:42:57
icon 0

摘要:“装修挚友”李建军:一次装修一辈子朋友!

独特的人文风物造就了湖南人的真性情,他们做人热情豪爽,待人真诚务实,吃得苦,霸得蛮。眼前这位益阳汉子,就将湖南人的性格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就是装修挚友,业主的好朋友——李建军。

一、 用家装设计勾勒幸福生活

自湖南工艺美院毕业后,获得建设部颁发的第一届室内设计师证书。但他深知设计除了对美的理解,更应熟悉建筑结构的知识,因此又抛下刚起步的事业,奔赴南昌航空大学土木专业深造,只为精益求精,让自己更趋完善。

扎实的基本功,对美执着的追求,专注设计的职业精神,“这粒金子”的光芒要绽放了。

在湖南设计界声名鹊起的李建军,被益阳政府“委以重任”,先后主笔设计了益阳大剧院与益阳博物馆,让大家都见识到了他的才华,被设计的魅力所折服。随后设计的益阳中心医院,让白衣天使们有了“窝”。接着是益阳创业基地,让益阳青年创新创业有了基地。

从工装到家装,李建军对于家装设计有着自己的定义和理解。“家装设计不是花很多钱装修得完美,而是让用户花尽量少的钱去装修出更舒适、实用、美感的房子,用设计勾勒客户想要的生活“

(乐宜嘉益阳门店样板间实拍图)

 

二、一次装修,一辈子的朋友

设计一通百通,在建筑领域有了一定成绩,李建军想让美学设计为更多的人所认识和拥有。这和乐宜嘉的美学理念不谋而合,于是跨入了家装设计的行列。

“我从不把客户当上帝,上帝是虚无渺茫的,而是把客户当朋友,因为朋友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可以是一辈子的。”李建军很诚恳的表示。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把客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用心尽心专心的服务,注重每个细节,精益求精的完善每个细节,这份心很容易让客户感受到,以真心换真心,所以每装完一套房子,他就和客户成了朋友,而客户也化身为李建军的“活体广告牌”,到处为其宣扬推荐。

三、 一群人开开心心只做一件事情

对于公司未来的想法,李建军想把公司打造成员工自己的家。从公司的股份制、待遇、退休制度都完完全全的交给员工。希望年轻人能把公司的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大家一起努力,开开心心做好装修这一件事情。一次装修一生朋友,这是公司所有人都为之努力的一句话。

当问到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时,李建军回答说“现在人的生活不是那么容易,我的初心很简单,就是希望所有的员工、朋友、客户、家人都过得幸福。希望某一天当别人问起公司时,我们可以会自豪的说出自己是益阳乐宜嘉的。“

对于李建军来说,装修是一件幸福的事业。当他把精心的设计完美呈现时,收获的是客户搬进新家时洋溢幸福的笑脸,这就是他为之奋斗的完美注脚。每个人对生活的定义不一样,但对美的追求却是一致的。让美学走进千家万户,用美学设计点亮幸福生活,这也是乐宜嘉美学整装的价值核心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