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家纺网 |“快人一步”快手公开课·南通站圆满落幕!

icon 2019-12-03 13:19:01
icon 0

摘要:91家纺网 |“快人一步”快手公开课·南通站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8日,由91家纺网主办的“快人一步—快手公开课·南通站”在江苏海门叠石桥家纺城创新创业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来自家纺城周边的家纺商家,现场气氛火爆。

本次活动特邀江苏快手新媒体事业部运营VP、资深互联网广告营销专家袁杨分享最新短视频营销理念,结合快手跨界融合家纺,帮助解决叠石桥家纺商家的营销疑惑,助力商家承接快手流量红利,抢占营销先机。

重点1:信息流大时代的到来

互联网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从“人找信息”转向“信息找人”,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推荐。目前快手平台2亿日活,日均播放150亿次,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驱动以及社交优势,其商业化前景未来可期。

重点2:快手的老铁们,怎么做营销

快手是UGC短视频社区,人人都是流量中心,其独特的“老铁文化”让粉丝与红人之间的信任感和粘性更强。袁杨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引导商家产出能激起用户内心共鸣和互动的内容,借助热门、广告、广告运营等方式,实现品牌宣传导流变现。

重点3:家纺行业,如何深耕

谈及家纺行业如何用好快手平台做品牌宣传导流变现,袁杨老师强调了封面的重要性,做好封面获得高流量曝光,同时结合案例引导商家拍摄真实、画面清晰、引导用户行动的视频,助力叠石桥家纺转型升级。

▲现场商家认真聆听

此外,活动过程十分生动有趣,快手讲师和嘉宾频频互动,期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整体气氛轻松而有序,愉悦而有新意。

作为家纺行业专业的B2B电子商务平台,91家纺网将继续为家纺从业者们带来更专业的知识分享,提供更多与业内大咖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