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荣获“效果营销.金魔方奖”

icon 2019-12-03 11:38:49
icon 0

摘要:土巴兔荣获“效果营销.金魔方奖”

11月29日,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举办“因i而生 智达于心”盛典,土巴兔荣获“效果营销类金魔方奖”。土巴兔用户增长部负责人张耀杰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担任Panel分享嘉宾。

(论坛现场现场)

此次Panel分享,针对企业品牌营销理念,以及如何获取用户?运用智能营销平台的能力怎么解决?或者未来有哪些期待?等为主题进行探讨。

分享中,土巴兔土巴兔用户增长部负责人张耀杰示:“土巴兔围绕用户需求,做更多攻略型、设计图类内容以及先装修后付费等有益于C端的服务来满足用户需求。在广告投放过程中,通过不同市场、不同用户,以更加有针对性和策略性将广告内容与用户进行精准匹配,在用户深度运营的过程中,让用户从最开始就能有一个完美的体验,进而提升用户粘性。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10余年一直深耕家装行业,对装企和用户双向进行了有效赋能。通过在技术、金融、品牌、口碑体系、供应链服务等资源的开放共享,使得大量的装修公司可以在平台获得更多的精准流量和发展机会,同时用户也获得了更优质的装修公司资源,有效降低装修决策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随着科技与人工智能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正在变得越来越智能化。未来,土巴兔始终伸开双手,以拥抱者的姿态面向大众和社会,希望能够携手行业内所有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去为这个行业做出更多更好的改变,为用户实现美好居住梦想创造更多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