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按摩椅排名NO.1,就是梵田按摩椅

icon 2019-12-23 10:32:22
icon 0

摘要:我心中的按摩椅排名NO.1,就是梵田按摩椅

作为一个上班族,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期久坐,感觉自己的精力和体力都大不如从前了,每天下班回家是累到饭也不想做,卫生也不想打扫,只想赖在沙发上“葛优瘫”。

上个月去朋友家玩,体验她家的梵田按摩椅时,简直想赖在上面不走了。回家之后,立马“强迫”老公上网给我买了同款。现在用了一段时间了,当初买的时候还很不情愿的老公,如今却每天都和我抢着往上躺。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台梵田按摩椅是如何征服我俩的。

 首先,看中它质感舒服,按起来力度也刚好,不会刮得硬生生那种,还好几种手法可以选,高低还能随便调。几个经常酸痛的点都能按到,也很贴合身体,按起来真的有揉捏的感觉。躺在上面一会儿工夫就能感觉身体的疲劳感消失了很多,就像是有一位专业的技师在按摩。

 其次,梵田按摩椅SL轨道可检测人体背部曲线及穴位,按摩的时候可以从肩部、背部、腰部一直按压到臀部。特别是对臀部的按压可以让坐了一天的臀部肌肉得到很好的放松,对于我们这种久坐的上班族再适合不过了。

 最后,梵田按摩椅还有一点深得我心的就是它的包裹式足腿护理。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我上班需要穿高跟鞋,所以每天下班回来小腿的肌肉都是绷得紧紧的。这款按摩椅的小腿肚凸点指压能很好地get到我的酸胀点,可以很有效地缓解我紧张的肌肉,每次按完之后小腿肌肉的舒缓效果真心感人。足底部位的双向滚轮设计也很给力,每次都能让我的足底十分舒爽~。

 如果你也是劳累的上班一族,不妨也给自己安排一台梵田按摩椅,犒劳犒劳每天辛勤工作的自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無印良品联合少海汇,正式进军中国家装市场腾博装饰公司喜获“中国315诚信企业”名至实归,实力再获肯定!艾芬达荣获“京东最佳突破奖”LEGACY IVF塞班分部盛大开业苏宁易购&美的冰箱事业部2020年战略沟通会顺利开展博雅敏格门窗签约黄圣依,品牌战略再升级!新模式·大未来 | 2020年战略合作暨健康整装发布会圆满成功名人堂|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用创新设计力量,打造涂装新典范1+1>2,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开启厨电进阶之路酷家乐两翼出击“产品升级“加”营销落地“,助力硅藻泥行业快速成单gorenje&ASKO高端家电营销论坛启幕 与行业共探奢品营销新“范本”《叶问4》公映!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以英雄身份陪你看英雄無印良品联合少海汇,正式进军中国家装市场腾博装饰公司喜获“中国315诚信企业”名至实归,实力再获肯定!艾芬达荣获“京东最佳突破奖”LEGACY IVF塞班分部盛大开业苏宁易购&美的冰箱事业部2020年战略沟通会顺利开展博雅敏格门窗签约黄圣依,品牌战略再升级!新模式·大未来 | 2020年战略合作暨健康整装发布会圆满成功名人堂|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用创新设计力量,打造涂装新典范1+1>2,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开启厨电进阶之路酷家乐两翼出击“产品升级“加”营销落地“,助力硅藻泥行业快速成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