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燃气热水器,开启零冷水恒温沐浴新时代

icon 2019-12-26 16:59:42
icon 0

摘要:樱花燃气热水器,开启零冷水恒温沐浴新时代

寒冬来临,气温骤降,无论是从清晨睁眼开始无处不在的冷气,还是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模式;洗脸、刷牙、泡枸杞,都无一不在诉说着我们对于热水的“渴求”,但是打开水龙头后,热水却迟迟不来,用水体验极差。SAKURA樱花紧贴用户需求,推出“开关一开,热水即来”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CH-16Q901A,全天零冷水,用水更随心,为消费者带来全方面温暖舒适体验。

  热水零等待,沐浴零烦恼

  相比于传统热水器在使用时需要排出管路内的冷水才能出热水所造成的长时间的等待而言,SAKURA樱花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具有即开即热,即开即洗的优势。无论沐浴还是生活用水,只要打开水龙头,热水马上就来,节约用水量的同时,也避免了时间上的浪费。搭载直流变频水泵,10米扬程+150米循环管道,超强动力,实现即开即热,真正零冷水,大大缩短热水等待时间。

  关于沐浴体验,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SAKURA樱花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都能给消费者带来用户体验极佳的水温。夏季的微火苗燃烧技术,能控制最小产水率,有效解决夏天进水水温高,所造成的夏天沐浴水太烫的尴尬。冬季的直流变频水泵和自选增压功能,在保证“零冷水”的基础之上,开启增压功能,瞬间提升水量,使沐浴更舒爽。此外,这款燃气热水器的意外熄火和防冻等多重安全防护设计,时刻为消费者带来安全、省心的生活体验。

  产品和技术并重,服务与创新并举

  SAKURA樱花自1978年成立以来,坚信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SAKURA樱花创立之初,便设立五大研发中心,汇集两岸三地研发人才,投资兴建六大生产基地,从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落地,真正满足用户心中关于美好生活的愿景。

  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保驾护航”下,SAKURA樱花早已在中国卫厨电器市场站稳脚跟,但一个企业的更好发展远不止于此,贴心的服务更是品牌口碑的关键所在,这也是SAKURA樱花连续多年执行“三永久”服务:永久免费送油网、永久免费安检和永久免费保养的重要原因。四十多年的时间,SAKURA樱花早在万千消费者心中有口皆碑,但其品牌发展并不会止步于此,未来,SAKURA樱花仍将致力于打造出“更贴近用户生活需求”的智慧卫厨,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周到服务等多方面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成行业领导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