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绿色健康领跑者

icon 2019-12-30 17:04:07
icon 0

摘要:东鹏瓷砖,绿色健康领跑者

近年来,一直被冠以“三高行业”的建陶业,在国家提倡绿色发展、环保政策频发的一系列措施下,通过设备改造、技术升级和推出新型材料,正逐步摘掉“高污染、高能耗、高排放”的帽子,成为可持续发展环保型企业。


专注建陶业47载,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匠心精神的东鹏,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工艺的同时,坚持“绿色发展”核心战略,在品牌服务领域内不断进行社会创新,实现“环保+服务+公益”的全方位绿色规划,积极发挥绿色变革榜样作用,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绿色制造,装备先行。数年来,东鹏不断加码绿色生产。在技术上,东鹏颠覆传统制粉工艺掌握了干法制粉,减少约80%的废弃物排放,成为工信部发布的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引进光伏发电,建立污水净化系统,通过生产环节的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企业要顺应市场变化才能生存,产品也需要口碑的积累和时间的沉淀。与华为坚定走自主研发之路一样,东鹏瓷砖也一直坚定在自主研发的路上不断升级产品。不管是引领了“全国一片黄”时尚风潮的金花米黄系列,斩获行业销量奇迹的洞石系列,还是不断刷新瓷砖新高度的东鹏原石系列,在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路上,东鹏始终探索在行业前列。东鹏博士后工作站历经4年的研发,在2018年推出黑科技产品——不插电就可以净化空气的东鹏空气净化砖。0耗电,0噪音,解决用户装修面临的第一个痛点——甲醛。新品一经上市,就拥有了一大批拥趸,成为品质生活阶层装修第一步必选项。之后,东鹏将继续在绿色健康的领域上继续为消费者创造优质、贴心的产品。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东鹏也积极履行大国品牌责任,将慈善公益精神融入到品牌发展的每一寸血脉之中。据不完全统计,东鹏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在支持环保、保护文物、支援灾区、捐资助学等方面不遗余力。自1999年出资赞助秋色巡游活动到2018年携手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发起“百企千村 厕所革命”,东鹏将每一次付出都切实有效地回馈社会,成为中国绿色公益的先行者与领导者。

融合科技与艺术,为中国设计美好生活。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引领者,东鹏始终坚持传承中国传统陶瓷文化,从创立之初就肩负民族文化复兴使命,致力于“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1月14日,CCTV-1《大国品牌》之东鹏《东鹏瓷砖 健康砖家》篇,将向我们展示东鹏对于匠心精神的追求,对于中国品牌要走向世界,成为国际品牌的民族使命感。


未来,东鹏将不止步于成为国内领军企业,秉持产业报国理念、传承中国文化基因,在全球化浪潮中,代表中国建陶企业不断向成为世界级品牌进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