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与皇家贝斯正式签署2020年战盟协议

icon 2019-12-30 17:22:01
icon 0

摘要:华夏家博会与皇家贝斯正式签署2020年战盟协议

中国家博会的领军企业“华夏家博会”日前正式和中国软体家具的老品牌皇家贝斯正式签署战盟协议,皇家贝斯成为华夏家博会首家战略合作伙伴。皇家贝斯将加入参加华夏家博会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家博会,总投资金额高达600-1000万,华夏家博会给予政策上的强力支持。

作为老牌软体家具企业,皇家贝斯近些年一直在探索新零售之路,2018年开始与华夏家博会合作,逐渐适应了家博会的模式,整个2019年,家博会业务呈现高速增长。皇家贝斯决定投入重金在华夏家博会,计划在2020年实现100场以上的家博会销售,基本覆盖华夏家博会所有场次,实现有华夏家博会的地方,就有皇家贝斯。

华夏家博会是中国一站式品质装修博览会,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建材、家具、电器等全品类装修采购服务。华夏家博从上海启程,2020年将覆盖全国25个核心城市,2019年华夏家博会采购金额已经突破400亿,服务756万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全屋家居打造140㎡的轻奢之家,如意大利名画般惊艳量身定制“保鲜”衣帽间,海尔全屋家居打造不一样的北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行到海骊考察,装配宅受关注原研哉做客少海汇,解读無印良品首次在中国落地家装背后关店潮下,他如何连开13家瓷砖店,零售额从2000万提升到7000万?东鹏瓷砖,绿色健康领跑者「整屋环游记」重庆站 | 深挖细分,垂直服务!全案时代新活法!「整屋环游记」武汉站 | 打造最强整案设计师!东鹏瓷砖:东方有鹏,以瓷为生奥卓家居 | 演绎东方美 竹兰元素诠释西方家居中国风酷家乐主办2019华西客户答谢盛典 探索家居行业上下游全面数字化新可能方泰家居饰品:全新消费体验等你来感受海尔全屋家居打造140㎡的轻奢之家,如意大利名画般惊艳量身定制“保鲜”衣帽间,海尔全屋家居打造不一样的北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行到海骊考察,装配宅受关注原研哉做客少海汇,解读無印良品首次在中国落地家装背后关店潮下,他如何连开13家瓷砖店,零售额从2000万提升到7000万?东鹏瓷砖,绿色健康领跑者「整屋环游记」重庆站 | 深挖细分,垂直服务!全案时代新活法!「整屋环游记」武汉站 | 打造最强整案设计师!东鹏瓷砖:东方有鹏,以瓷为生奥卓家居 | 演绎东方美 竹兰元素诠释西方家居中国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