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公司关注教育 多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icon 2020-01-02 17:59:12
icon 0

摘要:中佰康公司关注教育 多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爱心是一种美德,是美好的,是纯洁的。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一份爱心就像一把湛蓝的大伞,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中佰康公司关注教育,在多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用爱心托起希望,用善行成就梦想。

  中佰康董事长鲁林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爱出者爱返,也许我们付出的并不多,但是在孩子们心里已经无意间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

  据悉,在中佰康还有一项坚持多年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媒体报道,由北京中佰康总公司与韩城中佰康联合举办的 “北京中佰康2019金秋‘奖学助学*兴我中华启动仪式”在韩城中佰康总店门前广场举行,为举世关注的高考录取季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项嘉奖高考优秀学子的公益活动,受到当地官方媒体韩城日报、韩城电视台的重视,记者现场跟踪采访报道。

  赵君总监、郭韩惠经理为优秀考生颁发奖励了中佰康仿生地磁枕和项链,向四名优秀教师代表赠送了上述礼品,感谢他们为国培养了优秀人才。

  北京中佰康公司将以韩城分公司为起点,开展爱心助学接力跑,在全国分支机构所在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支持和关爱,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助力教育公益事业。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人间爱心情。中佰康公司献出的也许是滴水之微,却在帮助更多的人奔行于海。莎士比亚曾经说过,慈悲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这就是中佰康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原因吧。

  未来中佰康公司将继续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致力于自然疗法的推广与普及,先后研制成功了仿生地磁床垫、仿生地磁枕、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香薰羊绒被、磁性内衣、磁性腰封、仿生地磁坐垫等数十种产品,并不断开发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寝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奢侈级卫浴品牌 Duscholux 德秀丽品牌形象全升级 新logo 新气象星杰装饰:不是危言耸听,比动不动跑路的互联网家装更可怕的是“0元设计”!强大动力无噪音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开创集成灶变频时代国美跨年清洗服务让家焕然一新 油烟机118元特惠上线“零导购”瓷砖门店,为何订单成交率仍能超过80%?2019年圆满收官,火河中标中骏地产战略采购大单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会议在千年舟集团圆满召开德嘉印象凭实力霸屏2019中国建材家居年会,超100万人关注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建材行业精英联谊会(淮南站)隆重举办星杰装饰:新中式VS现代风,长达2年的夫妻‘拉锯战’该何去何从?惠达卫浴2020逆势提速!和也荣获“2019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企业”德国奢侈级卫浴品牌 Duscholux 德秀丽品牌形象全升级 新logo 新气象星杰装饰:不是危言耸听,比动不动跑路的互联网家装更可怕的是“0元设计”!强大动力无噪音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开创集成灶变频时代总以为不会用烤箱,原来是自己选错了烤箱国美跨年清洗服务让家焕然一新 油烟机118元特惠上线“零导购”瓷砖门店,为何订单成交率仍能超过80%?2019年圆满收官,火河中标中骏地产战略采购大单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会议在千年舟集团圆满召开德嘉印象凭实力霸屏2019中国建材家居年会,超100万人关注海尔泰国学校捐赠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获诗琳通公主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