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原暖通十周年,7重豪礼多到想不到!

icon 2020-06-23 19:20:47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丰原暖通十周年,惊天钜惠,重磅回馈,活动大酬宾,惊喜不断!7重豪礼多到想不到!

1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0日-7月18日

丰原暖通十周年庆

进店豪礼+砸金蛋送大礼+即买即送

惊天钜惠,重磅回馈

活动大酬宾,惊喜不断!

7重豪礼多到想不到!

3

进店即送豪华礼品

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提供户型图即可免费领取豪华礼品一份和免费获得设计方案一套

郑重承诺全年保价

本次活动郑重承诺给予2020年最低折扣全年保价

掷骰子活动

凡下定单客户均可享受一次掷骰子活动(骰子点数X200元现金)

买就行

本次活动满3万元客户即送品牌净水前置或中央空调WIFI模板

砸金蛋

活动期间业主下单实际交款金额满1万元可砸金蛋一次(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老带新

活动期间老客户带新客户下定,均可免费享受一次中央空调热除菌清洗

下单送卡

活动期间下定单客户均送6年金卡服务

1

丰原暖通 品质生活集成专家

九江丰原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舒适家居理念为发展指导,与品牌建立合作关系,现已形成中央空调、采暖、中央新风及中央净水四大集成舒适系统,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咨询、销售、设计、施工、售后等服务。

1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

做一家真正贴心的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商

1

丰原暖通&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九江旗舰店

详情可进店了解

咨询详情:0792-8810008

门店地址:九江市九龙街步红花园C7栋106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丰原暖通帮大家擦亮眼睛!中央空调安装不可忽略的小细节装修不要等,6.27去喜盈门三周年庆参加超级返现狂欢才是九江丰原暖通:分享中央空调吊顶设计8个案例,美观又实用2020年下半年九江这些楼盘交房!数万套新房即将迎来业主九江东家家具:领略“新中式”东方美学的时尚清幽梦百合向九江各医院捐赠1400张医用0压床垫在九江如何选择一个专业的地暖公司新浪家居九江首届“人气装饰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九江华东市场购物补贴红包,携手农业银行送大礼!“新巢澎湃”6月1-7日农行九江分行助力华东市场好礼相送真心话两会|九江卡思摩王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真心话两会|九江香港凯文设计冷智斌:装饰行业将全面复工丰原暖通帮大家擦亮眼睛!中央空调安装不可忽略的小细节装修不要等,6.27去喜盈门三周年庆参加超级返现狂欢才是九江丰原暖通:分享中央空调吊顶设计8个案例,美观又实用2020年下半年九江这些楼盘交房!数万套新房即将迎来业主九江东家家具:领略“新中式”东方美学的时尚清幽梦百合向九江各医院捐赠1400张医用0压床垫在九江如何选择一个专业的地暖公司新浪家居九江首届“人气装饰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九江华东市场购物补贴红包,携手农业银行送大礼!“新巢澎湃”6月1-7日农行九江分行助力华东市场好礼相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