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色系北欧风为主 格调莱住宅家具彰显原木自然之魅力

icon 2019-05-24 16:44:18
icon 0

摘要:以深色系北欧风为主 格调莱住宅家具彰显原木自然之魅力

近年来环保家具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随着人们的谈“醛”色变,环保健康的实木家具成为人们很好的选品,而以纯实木而知名的格调莱家具便应运而生,成为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的住宅家具品牌。虽然实木受着众多消费者的喜欢,但实木的种类意味着家具的品质与档次,而格调莱多年来专注于实木材质家具,以纯朴自然的设计理念,专注于“冷淡、低奢”的时尚深色系实木家具打造。

(格调莱住宅家具-餐桌)

在产品风格的设计上,经过格调莱品牌研发人员的一致决定,主以北欧风格系列为主,无须过多的修饰与花哨的处理,以原木纹理与简单的喷漆处理,还原木头本身平淡与真实的美感,将自然与生活贴切的融合在一起,也是在为人们探寻着更为环保、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刚好符合当下人们所推崇的自然简约的生活态度。使得格调莱产品保留了纯朴自然的风格,并拥有健康环保的特性,在彰显沉稳大气的同时,又不乏时尚气息,成为现代北欧纯实木家具的经典之作。

(格调莱住宅家具-书桌)

除了无可挑剔的外表与内衬外,还有着其精益求精的工艺打造,才让格调莱这个家具品牌在短短时间内做到非同凡响。然而凭着纯实木简约北欧风格,在市场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后,格调莱没有止步不前,而是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改进工艺,先后引进了先进的机械设备,并向北欧家具品牌学过系统的机械技术家具打造,比大多产品更精密,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精致的做工与体验。而正是这样严苛的标准与时尚眼光,才让格调莱在国内纯实木北欧家具中做到独特,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时尚简约的风格引导着家具新风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与喜爱。

(格调莱住宅家具-茶几)

以纯实木打造的简约、时尚的现代北欧家具风格“击中”消费者的芳心,令格调莱品牌不仅销量稳定,还有着多家大型线上店铺,产品远销至全国各地。在未来,相信格调莱会继续坚持“以严谨态度,做好每一个家具”的服务理念,以更时尚健康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在探寻自然简约的生活态度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前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