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双料大奖,华厦·大不同闪耀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

icon 2019-01-15 22:29:39
icon 0

摘要:荣获双料大奖,华厦·大不同闪耀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

1月8日,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上演。浙江省华厦家具有限公司·东阳市大不同红木(以下简称华厦·大不同)荣获“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荣获“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1华厦·大不同荣获“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上台领奖(左五)

1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获评“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左一)

1

华厦·大不同(右六)被授予“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由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其下属专业委员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腾讯家居红木频道、《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是红木家具行业中专业度强、影响力高、含金量足的盛会,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首次亮相行业瞩目的舞台,华厦·大不同即夺得两项大奖,品牌影响力再次攀上高峰。

1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特别支持单位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左一)接受颁牌

1

华厦·大不同董事长陈田华(右一)接受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央金采访

作为行业中专注缅甸花梨、大红酸枝材质,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华厦·大不同的2018年可谓硕果累累。在家具品质上,华厦·大不同坚持军工精品,升级第五代数码智能木材干燥处理系统,让家具品质更有保障;在环境保护上,华厦·大不同率先引进环保设备,数次被政府作为环保优秀企业典型来参观;在对外发展上,华厦·大不同携精品家具积极参加行业大型展会,凭借优秀的家具品质博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1

华厦·大不同总部外景

此外,在陈田华的带领下,华厦·大不同不惧行业颓势,高歌猛进,2018年共收获了40余家专卖店,商业版图遍布全国各地,总部展厅面积也达到上万平方米。

1华厦酸枝馆外景

1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全体参会人员大合影

多年来,以“生活有你大不同”为企业核心追求,华厦·大不同粹取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精髓,辅以现代设计手法,把传统的美学、力学、人体工程学进行合理应用,不断生产出集实用、美学、保值、增值和收藏于一体的红木家具,赋予了每件产品独特的文化美韵和艺术价值。在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华厦·大不同也不忘为员工谋福利。专业培训、节日祝福、素质拓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让华厦·大不同的员工们紧密团结,如家人般温馨相处。让企业发展,使员工幸福,一直是陈田华作为华厦·大不同大家长不变的初衷。

1

华厦·大不同精品家具——《狮子绣球沙发》

脱翎换羽,展翅高飞,这是名企风范。一年近40家专卖店,它用速度迎接挑战。作为东阳红木发展新锐,它用好品质,好工艺,好口碑续写品牌丰碑。这是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组委会对华厦·大不同的赞许。这既是褒奖,也是鞭策,在新的起点上,华厦·大不同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