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园雁栖湖满载荣耀 让艺术根植于翎檀家具

icon 2019-01-16 21:29:20
icon 0

摘要:泰和园雁栖湖满载荣耀 让艺术根植于翎檀家具

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与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红木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与会嘉宾大合影

在红木品牌盛典上,深圳市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园)摘得“2018红木家具四大艺术品牌”,总经理邵洁理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泰和园总裁办主任张茜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备受瞩目。

泰和园让传统手艺时尚化

泰和园始终坚持“只做有时代精神的中国当代艺术红木家具”。2018年,泰和园再次携带经典之作参加2018美国洛杉矶国际艺博会“中国国家展”暨首届中国当代经典红木家具中美交流展、深圳文博会等,同时,倾尽心力打造的系列新品正式面世,广受好评。泰和园全面向众人展示丝翎檀雕之美,成为红木家具行业传承与创新的艺术典范。四度蝉联“红木家具四大艺术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周京南(中)为“2018红木家具四大艺术品牌”获奖企业泰和园(左二)颁奖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泰和园董事长邵湘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和园四度获得“四大艺术品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泰和园十分讲究作品的设计美感和舒适度,在尊重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结合时代精神,以人为本,兼顾艺术性和舒适性。让传统手艺时尚化,符合新东方的审美情趣。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泰和园董事长邵湘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和园让传统手艺时尚化,符合新东方的审美情趣

邵湘文董事长认为,当代艺术红木家具的“艺术”两字,并不是指其艺术性大于实用性,而是呼唤更多拥有文化艺术美、视觉感官美的红木家具诞生,“艺术性”是红木家具的必备品质,它服务于人们的美好生活。优秀的艺术家具源于生活行为,包括传统习俗、文化礼仪、人的价值观,是集实用功能性、艺术鉴赏性于一身的艺术品。

传承父辈精神 贡献巾帼之力

“国外留学归来,她传承父辈精神,扎根红木行业十余年,用当代女性的优雅与睿智,为泰和园的高端私人定制和民族品牌之路,贡献了一份巾帼之力。”这是组委会写给泰和园总经理邵洁理的颁奖词。

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左五)、著名古典家具收藏家蒋念慈(右四)为“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获奖者泰和园总经理邵洁理(泰和园总裁办主任张茜代领 左二)颁奖

作为企业二代,邵洁理总经理秉承父亲邵湘文身上的完美主义精神,精益求精,把认定的事做好。她用当代女性的优雅与从容助力为泰和园品牌走向全国、亮相世界舞台,提升国际知名度,推动品牌艺术化。经过十余年的历练与成长,邵洁理越来越多承担起父亲身上的责任,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态度,将泰和园的艺术事业做得蒸蒸日上,让泰和园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艺术品牌之路。这也是她为什么能再次获得“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美誉的深层次原因。

胸有格局 彰显职业素养

从大学毕业就入行红木家具行业,进入泰和园总裁办当文员,后调任总部工厂、董事长助理,再到总裁办主任,张茜这一坚持就是十年。年轻果敢,胸有格局,有着“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信念与决心,注重细节并将过程精品理念牢牢树立在心中。她不仅以职业的心态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带领总裁办成员处理协调各部门事务,而且为向内的一流厂部品控和向外的优秀品牌形象输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对泰和园的稳定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左四)、央视品牌栏目《对话中国品牌》栏目组执行制片人宿修贤(右四)为“2018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获奖者泰和园总裁办主任张茜(右二)颁奖

正是因为工作管理能力超群、专业知识丰富、责任感强烈、职业素养优异,泰和园总裁办主任张茜首度获得“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相信未来,张茜还会为泰和园品牌的荣耀之路继续奋斗,心怀荣耀,必将迎来更加璀璨的明天。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左七)、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宋建文(左八)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泰和园(左六)颁牌

2019年刚一开年,泰和园就在“一带一路” 论坛主会场四度蝉联“四大艺术品牌”。这充分证明艺术红木家具具有时代精神才会被认可。泰和园将艺术和时代精神植根于自己丝翎檀雕家具之中,以文化背景为支撑,让传统文化再次在红木家具绽放艺术魅力。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