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居荣耀北京,喜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icon 2019-01-16 22:42:10
icon 0

摘要:明清居荣耀北京,喜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1月8日,万众瞩目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举行了2018中国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盛典,东阳市明清居红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清居红木)荣获“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明清居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总经理金振栋(右三)上台领奖

作为连续九年的行业的品牌盛会,品牌盛典因为高规格、高关注度受到广泛认可。本届“红品奖•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评选标准如下:过去一年里,在市场中聚集较高的人气,无论是经销商或是消费者都亲睐有加,受到众多收藏发烧友的热烈追捧,其品牌有让消费者着迷的独特魅力。明清居红木荣膺十大受欢迎品牌,也证明品牌在业界的口碑和消费者中的受欢迎度。

第九届品牌盛典举办地——北京雁栖湖

回首过去的2018年,明清居红木在延续以往原创设计、精湛工艺、良好口碑的企业发展战略的同时,锐意进取,寻求突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用新产品迎接市场,明清居蓄势待发

2018年,明清居红木斥资扩建了五万平方米新厂房,旨在抓住发展机遇,促进企业发展升级。“我们新厂房已经投入使用生产我们的新产品,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全国最大的新中式红木家具生产基地。”明清居红木董事长金彪云大师说。

金彪云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明清居红木大力兴建新厂房,主要满足新产品的生产要求。2018年,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金彪云发挥自己家具原创设计的才能,研发出全系列的新中式产品,满足市场新的消费需求。

金彪云亲手设计新中式中国风系列

为迎合当代年轻人崇尚简洁大方的消费追求,金彪云大师更是在坚守明式家具的灵魂的前提下,打破用料厚重、雕刻繁复的传统红木家具生产方式,创新性地原创设计了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现代家居的审美需求的“中国风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以新中式为发展理念,以少量的雕刻点缀突出家具的线条感,部分家具颜色上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双拼、深浅颜色搭配,简单、舒适、又不失时尚感。

金彪云大师为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代言

据金彪云介绍,这些新产品将在今年大面积向外推出,作为红木家具一代设计宗师的作品,新产品必将引领消费风潮。

用古建装潢扩张新领域,明清工匠顺势发展

为扩大企业的转型升级,拓宽企业发展之路,明清居红木专门成立了明清工匠古建装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清工匠),主要涉足古建装潢,寺庙和大佛工程,大型会所和高档别墅中式装修三大板块。

明清工匠经典工程——安徽华佗博物馆

2018年底,明清工匠传来喜讯:由金彪云亲自设计的安徽华佗博物馆进入竣工阶段,这个耗时一年多的大型古建装潢项目圆满完工,这标志着明清工匠又完成了一个中式经典工程。除此之外,明清居红木2018年全新的形象也是明清工匠的代表作,由金彪云亲自操刀设计、明清工匠施工建设的大楼新装潢展现了中式的魅力。


明清居大楼新形象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嘉宾合影

结语:

明清居红木一直秉承精湛工艺、推陈出新、优质服务的理念,以传承红木产业、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未来也将继续稳中求进,坚守初心谋发展,锐意创新谋出路,将创新与活力注入红木产业,发挥东阳红木家具龙头企业的表率作用!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登场,雅典红木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荣耀绽放,卓木王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花园红木家具城展现航母实力纯本森活荣登一带一路论坛举办地富雅红木楼以诚立市,再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大家之家:用艺术传承文化,北京国际盛地再获至高荣耀老周家居乘北京国际盛地之势,创“影响力品牌”发展新局顺泰轩刘胜长:潜心专注二十年,成就“风云传奇”顺泰轩荣登第九届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斩获“受欢迎品牌”戴为红木闪耀雁栖湖 “影响力品牌”风范引瞩目泰和园雁栖湖满载荣耀 让艺术根植于翎檀家具闪耀北京雁栖湖 中国红木家具特具竞争力销售品牌揭晓荣耀登场,雅典红木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荣耀绽放,卓木王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花园红木家具城展现航母实力纯本森活荣登一带一路论坛举办地富雅红木楼以诚立市,再获“2018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大家之家:用艺术传承文化,北京国际盛地再获至高荣耀老周家居乘北京国际盛地之势,创“影响力品牌”发展新局顺泰轩刘胜长:潜心专注二十年,成就“风云传奇”顺泰轩荣登第九届红木家具品牌盛典,斩获“受欢迎品牌”戴为红木闪耀雁栖湖 “影响力品牌”风范引瞩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