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颜值到内核 零微科技实力演绎国货崛起

icon 2019-01-29 12:56:32
icon 0

摘要:从颜值到内核 零微科技实力演绎国货崛起

  从颜值到内核 零微科技实力演绎国货崛起

  临近春节,年货市场热闹非凡,一个奇怪的现象是,与以往热衷“海淘”不同,国产品牌和产品大受消费者的欢迎,订单量成倍增长。无独有偶, CCTV13新闻频道近期报道了“2018年空气净化器质量状况”,据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及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公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甲醛及颗粒物能力调查”结果显示,由零微科技研发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表现突出,各方面性能全面碾压“洋品牌”。这种现象的背后,是新国货的快速崛起。


  净化性能排名第一,海尔除醛净化器成新国货典范

  最近,“新国货崛起”正在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而“相信国货已成为一种信念”的观念也在中国民族企业和消费者群体心中生根发芽。根据各类调查和数据显示,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和产品颜值和内核的双向提升,“新国货”获得了更多的信任和好感度。在环境环保领域,以零微科技为首的民族品牌,也通过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升级,为国人带来了更多的“成就感”,为中国制造带来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部分国内消费者总带有这样的观念,那就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国外的就是最好的,而洋品牌来到中国,也似“镀金”般,价格拔高好几倍,空净市场亦是如此。不过,由零微科技研发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在市场销量前20的国内外品牌中脱颖而出,勇夺性能评测的“头牌”,给了这种观念一个响亮的巴掌。

  日前,应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及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网罗市场销量前20的国内外空气净化器品牌,每个品牌选取其去除甲醛性能最强的机型,进行了一场年终“大考”,在这场考试中,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以甲醛净化效率98%、甲醛CADR值783m³/h、颗粒物CADR值878m³/h、除醛系数0.89,甲醛净化能效10.75 m³/(W·h)全面占优的数据,获得第一的好成绩,而这一结果,也得到了央视的报道。可以说,海尔除醛净化器已成为空净行业“新国货”的典范。

  内涵当道颜值在线,民族品牌用实力说话

  在过去的30年,中国的消费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伴随80后 、90后乃至00后成为消费主力,中国市场对国际大牌的敏感度正在不断降低,反之,很多国货在中高端市场越来越受重视和欢迎。海尔除醛净化器的“走红”也证明了这一点,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与升级,消费者对产品评判标准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有颜值还不够,内涵同样在线的产品更容易打动消费者的内心。海尔除醛净化器就是这样直击现代中国家庭消费需求的产品。

  据了解,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了业内首创、国际领先的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这一核心除醛技术是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和甲醛发生生化交联反应,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没有二次污染,不但带来更高效、更快速、更安全的除醛效果,还一改传统技术效率低、二次污染的痛点,将除甲醛净化器带到一个全新的时代。此外, 海尔除醛净化器还搭载了CSV降噪风道技术和360°进出风口设计,确保产品全方位、无死角、快速净化的同时,增添了产品的时尚感和科技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对健康呼吸的强烈要求。

  对于海尔除醛净化器引发的市场效应,业内人士表示,在国家政策以及行业规范下,中国环境环保产业快速走向成熟,以零微科技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已经具备和国外产品一较高下的能力,这种现象背后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改变,是“中国智造”向“中国品牌”的迈进。

  不忘初心坚持创新,零微科技成就“新国货”样本

  其实,在消费市场看似宽松有利的环境下,民族空净品牌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众所周知,经历了高速发展的中国空净行业正面临着技术对决、品牌抗衡、市场洗牌的调整期,身处其中的空净品牌突围之路压力重重,而民族品牌受消费市场固有观念的绑架,压力尤为突出。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负重前行,用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书写着空净国货新传奇。

  在零微科技看来,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市场深度竞争赋能的大环境下,唯有掌握核心科技才能掌握自身命运,才能成就最为坚实的品牌力量。基于此,零微科技始终坚持将环保使命与技术担当合体、用产品实力回报社会的信念,执着于关乎国人呼吸命运的除醛细分领域,坚持从最核心的技术着手,根本上改变产品的核心力量。正是这样的信念与坚持,让零微科技成功打开民族品牌发展的新天地,成为可圈可点的“新国货”品牌崛起样本。

  同时,零微科技新时代的发展思路,也为整个环境环保产业带来了启示,若要促进国内市场发展,提升国民经济整体水平,就必须让更多的国货崛起,为此,就要不断做大做强民族品牌,来真正扭转以往人们对国货的刻板印象。面对国内庞大的市场,零微科技主动出击,运用互联网思维,使用新技术手段,以品牌创新来不断推动品牌认知度和归属感,为“新国货崛起”开了个好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