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精简设计,精致生活

icon 2019-01-29 19:27:21
icon 0

摘要: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精简设计,精致生活

欧美前沿理念---极简的生活方式。回归简单的生活,让人更幸福。领尚橱柜为您精心设计的厨房,根据实际的厨房大小,厨房动线进行合理空间布局。极致运用每寸厨房空间。简约的风格,不简单的设计。

  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将备餐区、洗涤区、收纳区按黄金工作区分布,厨房动线布局合理。简约大方的隐约拉手,操作自如的感应灯光,多重扩容收纳柜等都让您使用起来如鱼得水,让您可以尽情的在厨房范围施展拳脚其次,其排列有序的收纳区、整齐有序的物品排列让你不知不觉爱上烹调的感觉,黄金工作三角区,洗涤,备餐,收纳置物分区清晰,脱离忙碌混乱的厨房生活,为您带来更舒适的超用户体验。

  同时,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不加修饰的一字排开的高柜设计,将料理台,吧台,餐桌完美融合,精美的一体式岛台设计,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厨房格调,不仅如此,其厨房设计领域也可作为社交空间,一同与家人朋友尽享轻松的欢聚时光。

领尚橱柜

另外,领尚橱柜使用时的是国际通行的18mm柜板体,比一般市场上的流通的16mm柜板体更坚固耐用,它的双重柜体的连接方式可以解决柜体松动不稳定,是使柜体坚固稳定又一层质量保障。层板防滑板托,背板拉条,散热底板都是领尚橱柜别出心裁的安全设计。

领尚橱柜

其实,除了在设计上倾注用心之外,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在在材质的选择上也是体贴入微,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优选高硬度白色石岩石的建材,石英石中岛外观时尚优选高硬度优质白色石英石,石纹纹理清晰,整体外观奢华、时尚。一体式中岛设计,将操作台与吧台完美融合,畅享厨房空间乐趣。

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

倾注细节,才能造就极致,领尚橱柜在细节上的追求体现在链接橱柜功能的百隆铰链,阻尼导轨,气压支撑,航空吊码等上。其优良的材质,精湛的技术和润物无声的服务。就如同家人一般的长久陪伴,能在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可以感觉到被用心的对待。领尚橱柜,精简设计,引领时尚,给您带来精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