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创意设计,原来家可以更美好

icon 2019-01-29 13:06:53
icon 0

摘要:地板创意设计,原来家可以更美好

相较于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瓷砖和大理石,地板的魅力在于让人倍感温馨的触感和独特曼妙的天然木纹,即使在钢筋混凝土的都市也能享有一方自然净土。而随着设计工艺的提升,作为地面装饰物的地板也被赋予更多生活内涵。人们在欣赏地板所营造的优雅家居空间之时,更享受着木地板所创造的生活方式。

起源于欧洲的三层实木地板流淌着北欧人对轻生活、慢节奏的品读,自引入国内后,圣象康逸又在三层实木工艺中注入多种创意设计,让三层实木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发掘每一处生活小美好。



丰富款式,美得个性十足

与众不同的美才使人沉迷,圣象康逸走遍世界,甄选多种名贵树材,从栎木、番龙眼、白蜡木到乌金木等,每一种木材都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华丽纹木。加上领先的制作工艺,同样木材也能展现多样丰富色泽,无论是当下流行的新中式、北欧、现代简约还是沉稳深邃的意式摩登,都能轻松驾驭。

人是纯粹的视觉动物,更喜欢那些具有动态和层次感的美。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恰到好处的拼接设计,形成错落有致的视觉体验,打破了地面空间的单一无趣,又不会显得复杂凌乱。

踩在地板上就像踏着灵跃音符,心境也不觉明历地愉悦起来,静静品味难得的悠闲时光。


会呼吸工艺,开辟地板嗅觉新潮流

化繁为简,回归自然是近年来的家居设计新潮流。在欧美国家,几乎家家户户都告别瓷砖和大理石,选择木地板,正是得益于木材提供的温润质感。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取材于百年原木,使之具有良好的脚感,更显价值属性。

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最大突破在于其会呼吸的工艺设计。采用难度最大锯切取材,保持原木的天然属性和活性。并运用欧洲开放式喷漆技术,薄如一层水雾的5底2面UV亚克力油漆,使油漆渗透到木材微孔纤维中,让地板耐磨、透气会呼吸。释放出木香四溢的芬多精,调节室内湿度和温度,有益呼吸道健康。

在家中也能时刻嗅到原木清香,如徜徉在梦幻的大自然中,重回“绿竹入幽径,青萝拂行衣”的怡然生活。



一稳当先,让家更舒心

如果说潮流元素和功能性是地板的附加属性,那么稳定固型就是其根本。如何让用户住的舒心安心,是地板产品设计的原点。

纵横交错的木材排列结构加上进口北欧松木,使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从南方的湿热到北方的干冷都能适宜。在结构上实现了牢固、稳定,并能完美适应地热环境。无论你是在何种气候下,都值得拥有健康安心的家居生活。


从引进至今,圣象就以制作一份作品的高度,不断在地板产品中融入生活艺术和创意设计,为千家万户呈现家的美好一面,实现每个人对生活的不同畅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