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315,品质见真心!松下空调感恩钜惠重磅来袭

icon 2019-02-25 14:39:46
icon 0

摘要:自信315,品质见真心!松下空调感恩钜惠重磅来袭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受到的关注一年比一年高,这不仅体现出消费者对自身权益的维护意识日益增强,也时刻提醒着企业要以更为严苛的标准要求自身。因为,唯有优质的产品和周全的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信赖。这也是松下空调一直信奉的理念,所以即便是在一年中对企业风评最严苛的日子里,松下空调也不忘以匠心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回馈客户.

松下空调感恩月 全线产品钜惠来袭

2月23日-3月18日,松下空调推出重磅感恩月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多款明星产品悉数登场,更有空前力度的优惠好礼相送,购买指定产品,即有机会获得电吹风、电熨斗、搅拌机、台灯等实用礼品。 

如果说,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是我们底气的来源,那么3.15期间的感恩月活动就是我们自信的彰显!

百年老店松下电器始创于1918年从生产电灯插座开始,到种类繁多的产品线,百年松下以“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理念,贯彻产业人的本分,谋求社会生活的改善和提高,以期为世界文化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松下电器的经营纲领就是带领全体松下人为世界的繁荣、文明、进步做贡献,通过如自来水一般源源不断的打造各种创新科技产品,来为千百万个家庭服务。

外出自动除湿 松下空调ES一键搞定

3月,虽然迎来了久违的春天,但伴随回暖的气温一道而来的,还有断续不定的阴雨天气——在湿度较大的南方,洗完的衣服总晒不干,人们对空调的需求也逐渐由制暖变为除湿。

这时候,具备24小时变频独立除湿系统的松下空调ES系列,成为你的明智之选。除了让室内衣物如往常一样快速晾干,主打除湿功能的ES系列还能保持室内空气清爽,抑制霉菌滋生,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松下空调ES系列搭载外出自动除湿技术,能够通过空调内置的湿度感应器自动检测家居湿度,当湿度过大(超过70%)时,空调将自动开启运转除湿模式进行除湿,当室内湿度低于50%时则自动关机。智能的除湿功能,让用户即便暂时不在家里,也无需担心空调一直运转费电常保家里湿度始终处于舒服的状态除湿节能两不误。

开启松下ES系列空调一键除湿功能,无论上班、外出、在家均可实现快速操作;同时搭载除湿系统,根据湿度与温度双重维度,功效媲美除湿机,打造舒适体验区

要保持空调持续吹出清洁气流,保持空调内部的洁净是首要。在这方面,松下空调ES系列还搭载了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掀开空调面板,我们就能看到这块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过滤器内含的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在实验条件下除菌率最高能达到99%

健康的空气,是春天舒适生活的开端。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从拥有一台松下空调ES系列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