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分子喷雾进入中国引关注 它能否取代84消毒液

icon 2019-03-01 15:01:55
icon 0

摘要:ASFA分子喷雾进入中国引关注 它能否取代84消毒液

从2018年开始,拥有10年专利并在日本得到广泛应用的日本销量最高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ASFA分子喷雾,正式拉开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大幕。在日本,ASFA分子喷雾已经是大多数家庭常备的家居空气消毒杀菌产品,发挥出显著的改善家居环境、呵护家人健康的作用。时间来到2019年,ASFA分子喷雾在国内得到更多关注。关于它能否取代84消毒液,全面在中国普及的问题,也引发大家热议。

要解开以上疑问,需要进一步了解ASFA分子喷雾在日本的详细情况。据了解,日本人一向注重室内环境卫生,而ASFA分子喷雾在改善环境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

日本的酒店、幼儿园、养老院、寿司店、冰淇淋、水果店、游戏厅、儿童游乐场、企业办公大厅、警署、家庭等场所,都广泛使用ASFA分子喷雾,用以杀菌消毒和消除异味。甚至日本发生大地震、海啸后,还制定ASFA分子喷雾为安全防疫杀菌产品。毫不夸张地说,拥有10年专利的ASFA分子喷雾,已经改变了日本人的生活习惯,成为他们的一种依赖。

不可否认,84消毒液、漂白粉都是常用的高效消毒产品,也都可以应用于家庭、宾馆、医院、饭店及其它公共场所的物体表面消毒。只不过,这两款产品存在的刺激性,着实令人难以忍受。特别是家庭使用,更担心这类产品给老人、孩子的肌肤带来的刺激性危害。

ASFA分子喷雾则不存在这种情况。因为它的有效成分与84消毒液、漂白粉不同,是一种真正对人体高度亲和的物质——次亚氯酸。该物质除了具有瞬间分解饭菜味、香水味、口臭、体味、宠物味道、下水道返味、霉味等异味和60秒内杀死99.999%的常见细菌的功效,更有经口无毒、对皮肤和黏膜零刺激的优势。从这一点来说,ASFA分子喷雾的使用体验是极好的,瞬间秒杀84消毒液等传统消毒产品。

整洁的居家环境和健康宜人的空气,是女主们的终极追求。ASFA分子喷雾正是女主们的菜,它可对餐具、桌椅、玩具、等直接接触物进行瞬间除菌,对空调、净化器等进行除菌,此外,还可对家庭垃圾等细菌多发物进行有效除菌,抑制细菌传播,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强大的瞬间除味功效,使家里日益滋生的各类异味瞬间被消除,从而营造出宜居、健康的家庭环境。

2019年,这款在日本极具人气的ASFA分子喷雾,终于开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步伐。这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而言,无疑是最贴心的关怀。业内人士表示,国家专业统计局数据表明,国内室内污染治理市场规模已达1000亿元以上,目前以年30%的速度快速增长。所以说,ASFA分子喷雾进入中国市场的时机非常好,并很有可能取代传统消毒产品的统治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