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森管道课堂:健康安全的PPR管道应该是什么样的?

icon 2019-03-19 11:47:23
icon 0

摘要:肯森管道课堂:健康安全的PPR管道应该是什么样的?

随着我国越来越重视绿色可持续发展,绿色塑料管道也被人们所关注。自九十年代我国引入欧盟的PPR管道生产技术,由于耐腐蚀、施工简便、横平竖直等优势,PPR管道在国内建筑室内给水系统得到广泛应用。

什么是PPR管道

PPR管又称三型聚丙烯管和又叫无规共聚聚丙烯管,在九十年代出就在欧洲市场大量投入使用,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管道材料。

PPR管道有哪些特点

PPR水管作为镀锌管,UPVC给水管,PE管,PE—X管更新换代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和长期蠕变性能。还具有环保、轻质高强度、耐腐蚀、内壁光滑不结垢、安装简单、使用寿命长、物料可回收等特点。市面上销售的PPR管主要有三种颜色,绿色,白色和灰色。

PPR管道与同类产品的比较

国内市场上出现PP-C管材、管件,其安装方法与PP-R一致。不少人搞不清楚PP-R与PP-C有什么差别,造成不少误解和混乱。

国际标准中,聚丙烯冷热水管分PP-H、PP-B、PP-R三种,没有PP-C。

三种管材中

管材抗冲击性能PP-R>PP-B>PP-H

管材热变形温度PP-H>PP-B>PP-R

相对于其他PP管材,PP-R管材的突出优点是既改善了PP-H的低温脆性。

PPR管道发源于德国,而肯森作为管道发源地企业完美地传承了德系管道的精髓,始于1990年,工厂位于德国特罗多斯夫小镇靠近工业重心科隆,拥有员工700余人及150余位研发人员,多年来提供管道制造、管道安装及现代解决方案。肯森秉承德国工厂严谨、团结、创新的态度,旗下生产的管道产品一直遥遥领先于国内管道生产水平,树立众多管道行业中的标杆企业。三十年历史沉淀与积累,肯森不断推陈出新,产品涉及PPR管道、LBP压接管道系统、不锈钢管道系统、推接管道系统、暖通管道系统等8大类产品体系,力争为每一位家庭用户送上健康安全的给水管道系统及舒适的人居环境。

德国肯森PPR管道采用的是北欧化工原料预制料定制生产,原料的材质对于管道质量的影响尤为重要。因此德国肯森管道产品在原料生产之前会进行不断测试卫生性能及技术参数,然后使用先进的设备进行投入生产,保证管道品质的绝佳性能。

另外,管件也是影响管道质量一大因数,德国肯森PPR管件使用的是维兰德612级(欧标)黄铜配件,内层和外层都没有镀镍,杜绝重金属析出,从生产源头保证了饮用水的健康、安全。而我们在市场上所见的PPR水管配件通常使用的是镀镍金属,铜成本远比镀镍的配件高出几倍,而少量的铜元素为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即使人体摄入超标也不会产生危害,因为人体可以通过肝脏和粪便来代谢。而镍金属的话本身是有毒的,长期饮用含有镍元素的水对身体是有害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马桶前景一片光明,四季沐歌将成为行业黑马设计师白泽汉中国版Philippe Starck:机场里的秘密基地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土巴兔联手梁景华打造“智慧家”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等贵宾盛赞希尔登!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白桃说邂逅盒马“先生” 牵手打造“女神”打卡点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云臻轩带您领略320平米叠层别墅新中式设计效果图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中式美学智能马桶前景一片光明,四季沐歌将成为行业黑马设计师白泽汉中国版Philippe Starck:机场里的秘密基地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土巴兔联手梁景华打造“智慧家”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等贵宾盛赞希尔登!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白桃说邂逅盒马“先生” 牵手打造“女神”打卡点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