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检验不合格?四季沐歌商家这样回应

icon 2019-03-21 09:19:37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盖检验不合格?四季沐歌商家这样回应

近日,全民都在关注315晚会曝光的企业名单,其中微博#315曝光台#公布的央视报道2018年上海质监局抽检网售智能马桶盖板4成不合格的消息,同时加上有网友爆料网购智能马桶出现烫屁股、冬天出冷风等问题,一时间智能马桶不合格的话题,引发众多网友和行业人士热议。

然而,在这一话题热浪尚未消退之际,相关涉事企业便已纷纷作出回应。

笔者近日联系到广州四季沐歌厨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他向笔者介绍,央视公布的网售智能马桶盖板4成不合格的消息,其中四季沐歌品牌马桶型号为M-ZG003的产品,涉及问题为输入功率不合格。但针对这一问题,商家早已在2018年8月份就已进行了整改。

并就整改一事声明如下:

2019 年 3月18日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我司(广州四季沐歌厨卫有限公司)2018 年生产的 M-ZG003产品存在铭牌额定功率的标称值大于产品实测值,不符合国家标准 GB4706.1 第10.1 条功率标称值(﹢5%,-10%)的要求。此项功率标称不符合项并非产品结构安全问题,无人身安全隐患,只是产品功率标称问题。已在 2018 年 8月将产品铭牌、说明书的额定功率标称值修正为 1250W。我司也针对上述问题做出测试整改管控CPK值并保证今后不会出现类似情况。

另外,四季沐歌卫浴负责人赵先生还表示,该企业在批量生产各款产品前,都会先将产品打样送至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产品性能及安全性能检测,在获得检验合格报告后才会进入批量生产流程。

同时他还表示,不同的智能马桶产品有不同的触电防护,不同的检测机构对行业标准的不同理解程度,也会导致出具的检测结果各不相同。同时他呼吁广大消费者慧眼识别,并与企业一起共同监督,督促企业完善相关体系标准,共同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