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几品牌再发力,成为上海建博会的焦点

icon 2019-03-27 11:55:25
icon 0

摘要:研几品牌再发力,成为上海建博会的焦点


在3月和煦的阳光里,2019年第24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于3月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春天刚奏出柔和的前奏,展会却已如火如荼地进行到了高潮。各个建材家居品牌粉墨登场,开始上演一出出精彩好戏!


开幕式后,我们看到庞大的人流涌向一个展位:2.1G 202。我们走近展厅发现:原来是研几门窗的展位现场,只见参展客商潮水般涌入研几展厅。在建博会首日,研几门窗就用爆棚的人气证明了品牌的魅力,成为本届上海建博会的闪耀之星!


看来这两年研几门窗在行业的飞速发展,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和行业精英的关注。研几门窗这个品牌的出现,也让很多的经销商看到了行业发展的新契机。


 展厅形象 实力展现 


放眼可观,研几的展厅是本次展会最大的展厅之一,以空间感、品质感为设计方向,从多方面呈现出研几门窗的品牌形象与高端门窗的生活态度,展现了研几门窗真正的品牌实力!


吸睛品牌 尽显实力风范 


研几门窗深知,消费升级对零售市场的崛起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研几门窗以“产品+服务”的形式发展,在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门窗处理技术的同时,始终做到全面优质的服务。


结合市场的发展潮流方向和客户的需求,今年研几门窗在展会上推出众多新款产品,其中Secco窗悬空式的展示,带给了观展商、媒体们一种新潮的体验,让观展商、媒体们真真切切地领略到研几门窗的魅力所在,它展示出来的不仅是高质美的产品,还有高品质的服务,让我们都体验到了美好生活的舒适感,见识到更静音,更安全,更高端的门窗。

 大咖助阵 引爆全场 


据了解,此次参展,研几门窗受到了行业大咖及很多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意大利奢侈品牌Secco的海外市场总监Mauro亲临研几门窗的展厅现场,给大家剖析了门窗的匠心工艺、先进技术以及分享了自己的行业经验。引来了众多观展商驻足围观,成为全场的焦点!

研几门窗董事长陈国东先生接受采访时,谈及了门窗行业的竞争格局以及消费升级给予门窗行业带来的潜在市场,并表示本次展会的加盟支持力度是很大的。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助力民族品牌崛起,共谋行业的创新发展!

研几门窗品牌是2018年研和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宅门窗私制品牌,旨在为广大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高品质门窗产品,从一上市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和支持。

研几门窗凭借着七大品类百余款产品和意大利奢侈品secco中国制造基地的技术和优势,已逐渐成为国内门窗行业翘楚。

展会第一天,研几门窗就收获了不少海内外观展商和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现场洽谈气氛浓烈,签约不断! 

还没有来现场的伙伴们,赶紧抓住接下来2天的机会,快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1G 202展位一睹为快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