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桓家居——致力于打造轻奢高端家居

icon 2019-04-01 18:07:10
icon 0

摘要:巨桓家居——致力于打造轻奢高端家居

近年来,大多投资者都把目标放在了互联网产业上,像家居行业这样的中国传统行业,貌似受到了大多投资者的冷落,尽管如此,中国的家居品牌仍然琳琅满目,数不胜数,但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一些传统老牌家具品牌影响力已不如从前,例如:双虎家私、九龙家具,曾经西南的重量级品牌,如今知名度已大不如从前,而一些新品牌也随着电商的兴盛悄然进入大众视线:连续几年天猫销量排名前十、家居类排名第一的林氏木业。这个品牌是如何甩开与三线品牌的差距,晋升为一线家居品牌的呢?

家具不像衣服这种时尚行业,风格造型多变,家具因为其属于功能性产品,大多样式都比较传统保守,而林氏木业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才把千篇一律的功能家具做成风格造型百变的时尚家具,所以,尽管作为重量不轻的产品,在物流方面有着诸多苦难,但因为款式的新颖,林氏木业也将产品从线上做到了线下。

家居品牌琳琅满目,巨桓家居斩露头角

而另一家居品牌——巨桓家居,主打高端轻奢家居品牌,短短几年便享誉街头。 如今,80后和90后已成为家居产品的主力消费群体,80后喜欢简单大方的生活方式,90后个性鲜明,热爱自由。巨桓家具品牌主张又十分贴合这两个群体,所以这也是短短时间内能交出一张完美成绩单的缘由。

重视产品研发,保证产品质量

据悉,巨桓家居每年投入资金最多的方面是产品研发,采用进口原材料,签约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设计师,部分工艺采用传统手工雕琢,与人工智能生产线相结合,高标准、严要求,最终制作出的家居产品品质颇佳,功能舒适却又彰显着产品本身独特的魅力,侧面体现出居家人士的独特品味,这或是被80后和90后人群选择的主要原因。

OTO经营模式,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巨桓家居采用O2O模式,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市场份额稳步递增。因其打磨产品的这份匠心,用好产品扩增市场份额,而非只注重市场营销,所以相对于全友家居、林氏木业来说,在广告知名度方面还有待加强。

健康生产,风格多样,放心使用

巨桓家居的产品风格多样、从美式乡村、欧式复古、时尚简约现代摩登、再到现在被年轻人追捧的新中式,一件件实木在匠人的精巧手工下,跃然呈现出一件件灵活又富有生机的健康家具,风格百搭,又不显得死板。不仅如此,在保持风格多变的同时,在家具成产过程中,巨桓家居采用进口设备进行生产,大大缩减了生产成本,在生产工艺中,一直秉持着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健康生产,放心使用”,这在家具品牌中,也算是独树一帜。巨桓家居表示:只有你想不到的家具,没有巨桓做不出的家具。这是否标明着未来巨桓家居也将进军定制家居领域?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