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好处!皇家罗兰墙布陕西代理店火热大促!

icon 2019-04-11 14:02:04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春好处!皇家罗兰墙布陕西代理店火热大促!

中国十大墙布品牌——皇家罗兰墙布在十周年之际,于三月份开启了全国大范围促销活动!以“三月换‘心’季,换‘心’从换墙开始”为主题,40个新品为大促活动热点,配以丰厚的礼品,大力支持旗下代理商进行大促活动。

这次全国大促活动正好借助“315”打假,向全国展示皇家罗兰墙布的优良品质和细心服务。

优异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是皇家罗兰一贯的承诺,而带给顾客真正的实惠,更是皇家罗兰想要表明的态度;活动不用五花八门,实打实的让利也是皇家罗兰一贯的做法!

除了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售后服务也是品牌一大特色,皇家罗兰始终认为,将一件产品卖出去,只是服务的开始,而这个开始会一直继续下去,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在3—4月皇家罗兰全国大促活动中,旗下代理商努力配合皇家罗兰进行大促活动,业绩有质般提升。其中以陕西安康代理商邓巧花所举办的大促活动最为兴盛!参与人数众多,每个顾客都积极参与其中。

皇家罗兰墙布陕西代理店的本次大促活动,现场赠送大礼众多,让顾客在玩闹得到礼品的同时,更加深入得了解皇家罗兰墙布跟本次大促的40个新品。

只有让顾客了解大促新品,以实惠的促销活动,才能带动顾客促成交易!只有顾客用了皇家罗兰墙布,才能知道它的好,进而为店铺留住顾客、拓展顾客。

罗兰皇家墙布陕西安康代理店是经营多年的老店,在当地拥有众多的铁杆顾客。本次大促活动,不仅把店铺形象提升了一档次,以更加亲民的形象面对群众,更是向全安康展示了皇家罗兰墙布的品质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