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赵丽坤荣获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提名奖

icon 2019-04-18 10:55:01
icon 0

摘要:喜报 | 赵丽坤荣获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提名奖

3月31日,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会暨行业G4春季论坛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会堂圆满举办!作为一个由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主办,行业主流设计师们共同见证的设计大会,最佳看点除了设计师们分享行业最新动态之外;还是每年都不会缺席的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揭晓和颁奖。在大会上,北京港桥别墅创始人赵丽坤就获得了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提名奖。

其实,近年来赵丽坤团队一直专注于从文化角度深耕室内设计,不断挖掘中国文化与设计的未来发展。对于设计赵丽坤表示:

我为中国设计代言,用敏锐的视角与前瞻性,表达与呈现、融合与剥离。人工智能的介入,必将演化着在当代语境下设计的变革与发展。传承与创新,是设计师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优秀作品:

赵丽坤团队的最新设计项目是一个多层别墅空间,以时尚、现代、艺术、品质为风格概念,采用了无主灯设计,营造出更加柔和的氛围。

此外,皮革艺术地板、不锈钢金属、磨砂细绒皮、镀膜钢等多种材质的融合也为现代时尚的风格打下了基础。

固体金属对可见光全反射,呈现出银白色视觉效果,增加了空间的“间接光源”。空间设计主体为白色,也可以对所有可见光进行反射,使整个空间通透明亮。而黑色的运用,增加了空间的线条感及色彩对比。清光玻璃则突出表现了其现代感和空间感。

设计师赵丽坤:

第八届筑巢奖金奖设计师。北京美润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2015年加拿大Grace环境艺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首席设计师。设计是如影随形的,当生活经过设计师的从容安排后,应该是充满温度与质感的。设计可以影响人类的精神世界,从心灵到身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