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十足 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散发高雅气质

icon 2019-04-19 10:56:18
icon 0

摘要:橙色十足 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散发高雅气质

设计灵感源自自然与现代工业,VIFA威法高端定制衣柜系列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感人细节、多样化材料使造型更为丰富,打造个性空间。一直以来,橙色是许多品牌的挚爱之选,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颠覆性地尝试这样大胆的色彩,为造型增添一丝时尚特质,既沿袭了以往新品的优点,又以“皮”与“木”不同材质的组合呈现全新的感觉,让家多一份新意,也让这款产品更显优雅贵气。

产品的好是可以看出来的。色彩上,橙色色彩饱满,是纯粹的皮本色,表面质地均匀细腻。再加上四周棕色缝线装饰,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散发着低调、沉稳、高雅、时尚的气质。板材上醒目的品牌logo“VIFA”,让品牌深入人心。

VIFA威法真皮系列产品选用的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真皮门板。整系列产品门板、见光板、台面板、皮盒全部来自于意大利,这种珍稀的真皮,许多高定品牌、汽车品牌都在使用,如宾利汽车的内饰、Fendi(芬迪)的家具产品。这款进口真皮门板的好是可以闻得到的,它散发着淡淡的真皮皮革香味,而非化学制剂的刺激气味,更环保、更健康。用到如此级别的真皮,一般品牌定价都相对高,但VIFA威法并不一味追求高价,可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高品位奢品,这是一款能让用户体会到“惊喜”的产品。

好产品是可以“摸”出来的。VIFA威法真皮系列采用进口真皮门板,4mm厚的欧洲牛皮硬皮制作,手感细腻润泽,质感丰满,触摸的瞬间便能感受到真皮的弹性和柔韧,耐持久。同时经过德国高科技工艺处理,不易发霉、不易变形。

最令人大呼精妙的当属凹凸门板造型,VIFA威法花了3年时间潜心研发,做出了当前市面上品质稳定性不容置疑的真皮产品,长时间使用不鼓包、不胀皮,因此当衣柜安装完成而客户尚未入住时,也不用担心会出问题。

VIFA威法真皮门板不但品质稳定,在细节上也相当考究。门板四周采用铜色镁铝合金封边,性能稳定;整合拉手设计、拉手凹槽位内,便于使用,细节动人。布局设计中,还加入了一个匠心独运的岛台,抽屉面板采用了表面压方锥纹装饰的尤卡利实木皮,雅致又富有个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