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金可儿竟“泄露”了酒店利润倍增的关键!

icon 2019-04-25 16:22:09
icon 0

摘要: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金可儿竟“泄露”了酒店利润倍增的关键!

4月25日,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下简称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

作为全球酒店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来自地产开发、酒店管理、设计行业及跨产业链的洲际买家齐聚本次展会,并向各界透露出一大重要讯号——睡眠品质已成为酒店竞争的终极战场,床垫品牌在酒店行业的开疆拓土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睡眠品质成为酒店利润倍增的关键!

在我国,酒店等级的划分拥有明确的标准,因此,同一星级的酒店在建筑装潢、设施设备、服务项目上基本处于同一水准。但是,对于床垫的标准,并没有强制的规定。

根据威斯汀与STUDYLOGIC LLC公司全球调研结果显示,60%的旅行者在旅途中睡眠不足!睡眠越来越成为评判酒店好坏和留客的关键因素。而好床垫对于好睡眠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伴随床垫行业竞争已成一片红海,酒店市场,特别是舒适型酒店领域正在成为新蓝海。

因为,高端酒店基本已经被国际性床垫品牌瓜分完毕,格局稳固,轻易不能撼动,而中端酒店正在成为厮杀的新战场。但不论从哪方面来看,KINGKOIL金可儿(展位:W2D15)都无疑是绝对的大赢家,这从本次展会上其络绎不绝的人流和订单就可窥得一二。

占领高端,巩固中端,

金可儿床垫盘踞酒店高地

金可儿是全球200多个国际酒店品牌的共同选择,接待过几乎所有主要国家领导人以及无数各界精英。在中国,每两家国际品牌的高端酒店,就有一家选用金可儿床垫。

不仅在高端酒店占据大半市场,金可儿于2016年推出现代简约派床垫品牌——Life Balance乐活百伦,凭借实用至上成为众多舒适性酒店的理想选择,市场覆盖率遥遥领先。

牢牢占领高端市场, 巩固发展中端市场,金可儿在酒店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已成为其抢占全渠道市场高地的强大助力。

四大法门,全面赋能,

让酒店利润倍增!

在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上,金可儿中国携旗下KINGKOIL金可儿、Life Balance乐活百伦以及金可儿第一代民用级AI人工智能床垫SmartPedic等多款经典产品惊艳亮相,从品牌、产品、模式、服务秒杀眼球无数,全面赋能酒店行业,揭开让酒店利润倍增的奥秘!

国际品牌依托 汇聚优势资源

自1898年成立至今,金可儿始终走在床垫制造领域的尖端,现已在全球拥有五十多个生产基地,行销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最大的床具制造商之一,拥有庞大的全球优质资源。

乐活百伦作为金可儿重点培育的新生代品牌,依托金可儿百年制床经验和雄厚生产实力,从精心的配置设计,统一的原料采购,标准的工艺流程,周密的物流仓储等均多方综合把控,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完善解决方案,成为舒适型酒店新宠。

从高端护脊到实用至上,产品为王

金可儿作为世界权威脊骨健康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唯一认证的床垫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健康、舒适和高品质的代名词。凭借全球顶级健康面料、纯天然Talalay乳胶、金刚护脊簧等与百年精湛工艺经验相结合,金可儿不断锻造着高端护脊睡眠体验的新标准。不仅如此,金可儿还能根据酒店定位、预算和宾客特点,提供量身定制式的全面服务,灵活便捷且适用性广。

乐活百伦继承了金可儿的优质基因,坚持舒适与实用至上的原则,简约时尚又极具性价比,深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还能满足舒适型酒店、民宿、社会型保障项目等五大商旅场景,个性化十足。

一站式酒店零售支持系统,轻松提升酒店效益

金可儿拥有完备的一站式酒店零售支持系统,从优质睡眠带回家、拉进酒店与宾客的距离、优质产品和服务,在为旅客创造舒享睡眠的同时,帮助酒店轻松创造更多赢利点,还有多重定制产品、logo、睡眠周边,多角度全方位满足客户需要。

10项全能服务,全面打通酒店堵点痛点

金可儿独有10大全能优势,囊括全球体系、完备支持、持续增值、贴心服务等在内,既能帮助酒店凸显差异化和稀缺性,还引领了床垫企业和酒店行业发展模式的革新,实现两个产业的合作共赢,

从民用到酒店,金可儿一路“躺”赢!

本次展会,金可儿第一代民用级AI人工智能床垫SmartPedic的亮相,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它具有实时监测用户睡眠状态、感应用户睡姿变化实时分区调节、全程语音互动、瑜伽助眠、自主记录和适应用户睡眠习惯进行细微调整等多种功能。

据悉,SmartPedic已经被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主打科技的未来酒店——菲住布渴(FlyZoo Hotel)钦点使用,助推酒店智慧化转型升级。

从深耕民用领域到打通酒店社群生态,金可儿始终努力夯实内功,做实品牌,蓄势而为,这也正是其为何始终能在行业变革的困境中率先破局的原因所在。4月25日-27日,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W2D15展位,金可儿邀你见证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