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载匠心传承,康耐登用品质抒写口碑与服务

icon 2019-04-26 10:50:09
icon 0

摘要:24载匠心传承,康耐登用品质抒写口碑与服务

统计表明,在世界范围内不计其数的企业中,能够超过百年历史的仅有6000千家,并且规模都不大,主要集中在传统行业;相反,高新科技企业的寿命都不长,平均在2-8年。可以说,真正经得起时间推敲的,还是那些需要经过重重质检、凝聚了匠人精神的制造业。

比如说,在中国的家居制造企业中,就有这么一家匠心独运,经得起质检考验的品牌——康耐登。纵观康耐登24年的品牌发展历程,无不验证着“取势,明道,优术”的商业哲学。

时尚现代的康耐登工业园

“取势”,抓住时代的发展趋势

所谓的“取势”是对宏观经济的判断,对市场需求的预测。

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大地百废待兴,现代家具还处于起步阶段。那时候行业流传着一句话“只要能够生产出来,就能卖出去”,对于产品的质检、品质、环保等几乎没有要求;到了80年代中后期,组合家具开始在市面上流行,不过还停留在不同功能、规格、形态的单件家具简单地组合起来......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加品质,更加健康,更加时尚,且更具统一化整的全屋配套家具呼之欲出。

90年代这一需求真正开始释放,中国内陆的劳动力和市场需求,吸引了外资和港资的纷纷进驻,康耐登所属的康升集团顺势而为,于1995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专业从事全屋配套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康耐登助推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集群的发展和形成

明道,不断满足国人的消费升级需求

明道,则是理解商业的基本规律和人的基本人性。

商业是一个不断发现价值和创造价值的过程,从1995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康耐登区别于国内的其他品牌,开始在产品的“品控”等领域先人一步布局,以此来满足国人不断上升的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品质是康耐登引以为傲的核心驱动力之一,公司一直以来将品控作为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比如说,在沙发制造中,为了保证康耐登质检万无一失,公司采用7级评价指标对沙发进行量化分析,并使用体压实验测试沙发舒适度,确保最舒适的沙发体验。

内里框架精选加拿大白松实木,在科学合理的架构下,既坚实耐用又耐水、耐腐。而超弹耐压设计则保证了沙发即使在连续10万次重力坐压下依然不变形,有效使用寿命可达10年。

正如康耐登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刘丞翰先生所言:“我们一直坚信,世界一流的设计,一流的选材,一流的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价格,是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康耐登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刘丞翰先生

2000年,“康耐登”品牌诞生,代表“健康、耐用、摩登”也正好迎合了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家居消费趋势。两年后,“KINETIC”品牌在意大利注册,前瞻性地完成品牌多元化、品牌国际化。

优术,首创实木家具两个唯一

“道”需要“术”的支撑。这里的“术”便是康耐登在产品方面的创新之术。2010年之前,国内实木家具的普遍印象还是特指仿古实木或红木家具,给人的印象相对传统和老气。伴随着国内市场的几波消费升级,更加时尚且环保安全的实木家具重回大众视野。

竹简系列产品

康耐登再次审时度势,适时转型为实木家具企业。选材“硬木中的贵族”——北美黑胡桃,首创“功能沙发时尚”和“实木时尚”两个唯一,开创了时尚实木这一新的行业细分品类。

2015年,康耐登璞睿系列问世,将中国传统红木工艺与茶、古琴、沉香等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相融合,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诠释了传统文化,让“简、智、雅、闲、静”的生活艺术重返当代生活。

时尚红木-璞睿

“取势、明道、优术”,康耐登24年来正是凭借在各个发展阶段,精准、前瞻的把控,为康耐登的设计、康耐登的质检、康耐登的环保赢得了口碑,成为中国高品质家居品牌的代表。

目前,康耐登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的专卖店已超过500 家,并在纽约、东京、迪拜、米兰、巴黎等全球时尚经济圈建立起自有品牌,成为很多对设计、对质检、对性价比,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