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益 E206新品首发,全民参与赢免单大奖

icon 2019-04-25 17:09:48
icon 0

摘要:`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不断提高,智能门锁已经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不知不觉间就走进了千家万户。

  针对家用市场而生的智能指纹锁品牌“小益”,为了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小益即日发起“全民测评”活动,分享测评体验,赢取免单大奖。同时,关注小益官方微博,参与小益有奖问答,还可赢取精美品牌大礼。

  小益智能锁 E206脱俗问世,堪称门锁界的“守护天使”

  小益智能指纹锁在安全防护能力上可谓战斗力十足。此次新品针对防护进行了多项功能升级:电磁干扰防护、新增防猫眼、组合式解锁、儿童安全防锁、音量4挡调节(含静音)、高音警报及远程警告提醒等功能。拥有硬核电池防护芯等十余项安全黑科技,有效防止暴力与电磁技术破解。

  值得一提的是,小益智能指纹锁融合指芯自研发力量与AI人工智能技术,20年生物识别算法技术积累,内置QSFinger指纹算法引擎,采用防克隆技术,拒绝非活体指纹+特征点融合识别。芯片模组全面通过RoHS/FCC/CE/公安部权威认证,无惧“小黑盒”干扰(电磁干扰防护)和假指纹困扰。360度游离式识别,误识率<0.00005%,具备自测算、自成长性,越用越顺畅。

  在出入便利性上,融合生物活体指纹、虚位密码、手机NFC感应、加密IC磁卡、APP开锁、钥匙等多种开锁方式。可设双重验证组合式开锁,银行保险级功能应用,实现安全与便利并存,多重保障。其中,IC磁卡采用AES美国联邦区块链多重加密技术,防止磁卡复制,另磁卡遗失可注销,杜绝安全隐患。此外,小益E206新品搭载高成熟度NFC手机感应技术应用,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准确读取手机与门锁间的信息参数,从而实现手机开锁,打造出读取智能化交互的效果。(关注小益官方微信公众“小益智能家居”即可获取绑定详情。)在虚位密码保护上,实现防窥盗、防跟踪,在朋友面前也无需遮挡,乱码+正确密码输入亦可开锁等愿景。

  针对用户使用感上,锁体支持门把手互换,一锁即可实现左右或内外开门。此外,在-30°C~55°C工作环境,高低温测试下依旧正常运作。除此之外,锁内附有内置应急电源,贴心解决用户应急情况发生。另外,小益智能锁适用于市面上99%的门,为用户购买体验更贴心舒适

  于此同时,小益E206突破了在同等价位产品所不达的高配性能桎梏,集更多人性化便利性能与专业技术,为让更多的消费者轻轻松松就能体验到真正的智能家居生活,令未来幸福近在咫尺。此外,小益智能锁切实为用户考虑,化解亲戚朋友来访时不在的尴尬,能随时随地开锁,无需远水救进火,用手机就能一键开锁,亦可随时守护自己的爱家。

  至此,小益E系列真正把锁行业竞争带到智能家居竞争领域,并引领锁行业智能化的不断革命。

  简约美学打造独属小益的时尚icon

  秉承前沿科技与先进美学的探究,小益E系列把美带入新的境界和高度。小益E系列开创了简约主义设计理念,从神秘深邃的宇宙中汲取灵感,将深沉魔幻般的星空色彩融入产品之中,将最具代表的星空黑化身为产品配色,带来经典、简单而深刻的艺术美学享受。

  为了将至美的瞬间复刻在面板上,经过上百次试验,小益E206实现一体成型的量产,通体采用合金压铸,不留指纹,耐磨抗刮,越用越光亮,堪称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杰作。

  除了外观配色考究,小益E206还根据场景需求新增门铃功能和提示音音量调节功能,只为更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和使用舒适感服务。

  全民公测 打造消费权益新主张

  “小益要做的不仅仅是一把被消费者认可的好锁”,小益创始人易海平表示,“我们期望通过大数据、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生活场景深度融合,发挥产业互联网能力,用中国制造重塑家庭生活服务生态,去创造更大的消费权益与价值,帮助中国用户链接家庭安全新生活。”

  对于尚未熟知小益品牌的用户,小益智能家居事业部负责人徐洲谈到,我们深知在消费升级的当下,用户不仅需要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更需要实惠的价格。而好的产品无惧拷问,因此我们推出全民测评计划。希望用口碑打磨更出色的产品,用更优的产品服务万家生活。

  4月26日10:00小益E206多平台陆续开售

  小益E系列E206售价将在官方微博上首发公布。此次发布的小益E系E206新品将于4月26日10:00在天猫、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陆续开售。

  这次带给益粉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