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易居家居零售新模式——40㎡社区小店搞掂全屋家装家居

icon 2019-04-29 10:23:19
icon 0

摘要:好易居家居零售新模式——40㎡社区小店搞掂全屋家装家居

40㎡的店铺能开家居店吗?传统的经销商肯定会摇头,因为家具是大件,40㎡最多能摆套沙发,一般的专卖店都会要求在400㎡以上,代理某个系列的产品的要达到4000㎡,独立店那就是40000㎡。

然而好易居做到了,一个40㎡的店铺就可以达到甚至超越40000㎡独立店的效果。好易居是怎么做到的呢,现在我们一起探求好易居社区小店的大文章。

好易居社区店是对传统家具店的重新定位升级,店铺进行轻资产运作,让传统家具经销商不再负重前行,而是轻装上阵。

小店不小

好易居首先利用自身优质资源整合能力,整合了300多家不同风格不同品类的中高端产品工厂(现在资源再进一步扩展,即将将加入陶瓷卫浴行业),然后借助互联网平台,将这300家工厂,近百万的产品全部投放线上,最后是利用终端系统在店铺进行展示。这样一个40㎡的店铺完全可以超越40000㎡店铺的效果,大大节约了租金和人力成本。

做服务

好易居将传统店铺销售功能转变为服务功能,把店铺销售场景转移到线上和线下300多个工厂展厅,客户然后通过社区店端口获取产品信息、沟通需求、售后维护等服务。社区店处于楼盘小区内,一是业主抬脚就来,随时服务,节约客户时间成本;二是业主间的传播更为快速,节约推广成本。

做股东

好易居将家居经销商身份进行重新定位,将传统的经销商变身城市合伙人即股东,经销商不再是单枪匹马独自作战,而是借助好易居平台进行系统作战。好易居强大数据运营中心、强大产品整合中心、强大专业团导营销中心助你拓展当地市场,以强于同行百倍的力量独领风骚。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时机已到,投资40平米的小店做年入百万的生意,你还在等什么?目前好易居城市合伙人已达300多个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泰安、丽水、黄山、潍坊、蚌埠等地,极少城市虚位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