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2019年全国Yuan木绘画大赛 ——【北京站】圆满结束

icon 2019-05-08 11:14:49
icon 0

摘要:喜梦宝2019年全国Yuan木绘画大赛 ——【北京站】圆满结束

4月27日,喜梦宝2019年全国Yuan木绘画大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北京市东四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中央广场圆满举行。

喜梦宝发现孩子们内心的世界是最真实的,他们会用纯粹的目光来看待这个世界,喜梦宝珍视这份真实,并创立了喜梦宝Yuan木绘画大赛。该活动是由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整合多方资源,结合其独有的在9cm直径的实木上绘画的创意绘画形式,倾力打造的面向青少年儿童的公益活动。

自2015年创办来,喜梦宝Yuan木绘画活动走进全国数十个城市,数万组家庭的参与,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2018年8月3日,喜梦宝邀请全国数千组优秀参赛家庭齐聚厦门会展中心,成功挑战了“最多人同时涂色”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让世界,看见了孩子眼中的世界。

步入2019今年,喜梦宝Yuan木绘画大赛将继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以“发现艺术之眼”作为年度主题,旨在让更多的孩子通过活动能用艺术的眼光来看待这个世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而今年的第一站,就选在了北京。

▲北京站活动当日现场

尽管活动当日下着大雨,但依然不能阻挡孩子们的艺术梦想,上百名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参赛小朋友在各自的位置尽情发挥想象,将自己的奇思妙想用画笔进行描绘。看到一幅幅充满活力的木板画,一张张孩子的笑脸,到场的家长也纷纷对该活动的创意表示赞扬,认为该活动将自然与艺术完美结合,给小朋友创造了更大的想象空间,营造一个自由的创作环境,保护了孩子们的想象力。

▲签到后小朋友

▲小朋友在认真的在Yuan木板上绘画

经过一番角逐,小朋友纷纷提交了他们的作品,现场评委通过作品的创意、色彩、构图等评选除了前三名的优秀选手,获奖的小朋友还获得了由喜梦宝提供的精美礼品。同时,为了将孩子们的创意进行展现,让更多人关注到孩子们眼中的世界,发现生活中的艺术之美,喜梦宝还开通了网络投票入口,让更多人可以为心中的优秀作品投上一票。得票最高的小选手,还将参加由喜梦宝组织的艺术游学活动,让小朋友感受更多的艺术魅力。

▲小朋友精心创作的作品

▲喜梦宝北京负责人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为参与的小朋友们准备的丰厚礼品

活动虽然结束,但艺术的脚步依然前行,下一站,喜梦宝与你一起发现艺术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