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也能用采暖炉,海尔MINI型超小体积省地4成更方便

icon 2019-05-07 17:03:46
icon 0

摘要:小户型也能用采暖炉,海尔MINI型超小体积省地4成安装更方便

作为主要供热设备之一,采暖炉在寒冷冬季营造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备受用户青睐。但体积大、安装麻烦、难以匹配整体家居风格等也是采暖炉行业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5月6日举行的2019ISH北京暖通展上,超小体积的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现身,将这一困扰行业及用户多年的难题轻松解决。该产品体积比传统采暖炉缩小40%,可轻松嵌入橱柜,为用户解决更多空间。

  体积缩小40% 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

  “买的采暖炉太占地了,应该安装在哪?”“我家的采暖炉太大,放在厨房太难看,还占地方。”在各大装修网站上,经常可以看到有用户咨询如何解决采暖炉体积过大的问题。传统采暖炉的体积多较为庞大,且安装时需在上下左右均预留出不小于220mm的空间,因此难以很好地嵌入橱柜,显得突兀,进而影响整体家居美观度。

  (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展示现场)

  此次展出的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研发人员将其内部结构进行了空间优化后,整体体积缩减了40%,整体机身厚度减至240mm,能够轻松嵌入橱柜,为厨房节约更多空间,提升空间利用率,并与装修风格融为一体,提升家居整体美观度。

  三大配置实现操控便捷、节能、低噪音

  除了体积过大影响家居美观之外,采暖炉的操作、噪音和能效也是用户普遍关心的。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也在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操控方面,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通过集成式中央控制终端实现远程控制,随时控制多种采暖模式,让用户不必再为调温来回跑,方便又省心。同时还能根据每个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实现分区温控,不同的房间温度自由调节,无人居住的房间还可关闭暖气供应,既节能又不影响其他房间的使用,贴心舒适又节能。

  (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展示现场)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出门上班时应不应该关闭采暖炉是一个“两难选择”:不关太浪费燃气,关掉的话又担心回到家太冷。如何破解?在暖通展现场,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展示了“一键切换外出模式”,开启后温度自动调至70%,既保证了室内温度又不会造成能源浪费,为用户打造温暖又节能的采暖环境。

  另外,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还使用了智能变频节能技术,通过外界风压智能调节转速,使空气、燃气达到最佳配比,燃烧更充分稳定,不仅实现了恒温节能,机器在运转时的噪音也大大降低,为用户打造安静、恒温的采暖环境。

  三分段燃烧、三点恒温 四季恒温洗浴更舒适

  秋冬两季气温寒冷,对热水的需求量大,但普通采暖炉往往会出现热水不够用、水温忽冷忽热的尴尬局面;到了不需要温度太高的热水的春夏,两季采暖炉出水温度又会过高,用户一不小心就会被烫。

  对此,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采用了三分段燃烧技术和三点恒温技术,解决四季水温不恒定的问题。三分段燃烧技术是指通过进行燃烧火力段分配,分段燃烧自动切换。针对不同季节的进水温度进行自动调节:在只需生活热水的春夏时节,机器自动切换至小火力;在既需采暖热水又需生活热水的秋冬季节,则自动切换至大火力,实现“夏天水不烫、冬天温暖如初”的恒温舒适洗浴。

  (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展示现场)

  三点恒温技术是指通过双CPU精准调控水温,在进出水口分别设立传感器,感知水温、水流变化,随时调整燃烧量,确保恒温出水,解决因多点用水造成的水温波动问题,温差小,即便是家中浴室、厨房等多点同时用水,水温依然能恒定不变。

  购买采暖炉时,不仅要考虑供暖的问题,安装时是否过于浪费空间、温度是否恒定、节能效果如何、噪音情况等都是需要考虑在内的。海尔MINI型燃气采暖炉不仅以行业最小体积为用户提升空间使用率,还能做到四季恒温、高效节能、低噪音,正有购买采暖炉意向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