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强强联合推动嵊州集成灶发展,威可多强势打造品牌

icon 2019-05-09 10:48:08
icon 0

摘要:政企强强联合推动嵊州集成灶发展,威可多强势打造品牌

2018年3月,以政府牵头高铁展台广告的项目中,威可多集成灶品牌广告顺利登陆杭州、上海、南京三大高铁展台。

据悉,“集成灶嵊州造”高铁展台是由嵊州市政府牵头的项目,对行业内少数几家政府重点扶持的集成灶企业品牌广告进行展播,威可多广告片登陆三大高铁展台,不仅仅体现了威可多品牌的行业中的地位和大品牌大手笔的投入,也意味着威可多将通过高铁展台的方式全方位进行品牌宣传,全面占领高铁出行消费者的视线。

2018年投放实景(视频)

2018年投放实景(视频)

2018年投放实景(视频)

随着威可多新品升级上线,广告宣传也升级上线,2019年线下再度投放: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南京南站高铁广告,让威可多集成灶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被人们所了解,随着一列列开向远方的列车被传颂至各地!

2019投放实景

2019投放实景

2019投放实景

集成灶,就选威可多—威可多集成灶由:著名影星—陆毅先生倾情推荐,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放心的产品!

无油烟、大厨房,就是威可多集成灶——威可多集成灶产品具有无与伦比的款式优势,无可挑剔的工艺品质,物超所值的价格优势,集成灶优越的吸力性能、燃气性能、安全性能带给消费者极佳的健康厨房生活。

突破所限,无限可能——威可多集成灶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多名高级科技人才,公司具有很强的产品技术开发与应用能力,并储备了多项技术专利,获得众多殊荣。

威可多电器立足科技,将厨房生活的深厚文化融汇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中,不断创造出设计时尚、功能先进、人性化的厨房电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