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携手金龙鱼小鲜米建立安全辅食联盟,为宝宝辅食安全

icon 2019-05-08 14:58:12
icon 0

摘要:美的携手金龙鱼小鲜米建立安全辅食联盟,为宝宝辅食安全发声

对于宝妈来说,每一位宝宝从出生开始就成了她们的全世界,用“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来形容真的特别恰当。当宝宝4-6个月大的时候,母乳及幼儿奶粉所提供的的营养已经不能满足他的成长需要了,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辅食,给他提供更全面的营养补给。

但是这个阶段宝宝的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非常脆弱,如果食物不安全,肠胃特别容易受到微生物和病菌的侵袭而生病。因此辅食安全对宝宝们至关重要,只有食材和厨具都保证安全健康,才能更好地呵护宝宝的成长!

所以美的和金龙鱼建立安全辅食联盟,用金龙鱼小鲜米和安心煲守护宝宝每个食刻!

官宣跨界联合,助力辅食安全

美的与金龙鱼可以说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处于龙头地位。这次他们以“安全”为共同出发点,在微博上发起了安全辅食联盟的跨界联合事件,是希望能够通过品牌影响力,起到一个示范作用,让更多品牌都能够关注宝宝辅食安全,给下一代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同时也是给各位宝妈发出信号,提醒她们宝宝辅食安全不容疏忽,要仔细甄别安全健康有益的厨具和食材。

蓝V自发响应扩散,辅食安全再引关注

在美的和金龙鱼官宣建立安全辅食联盟之后,多位微博蓝V纷纷发博响应,将宝宝的辅食健康安全扩散到了不同的领域和行业,极大地扩大了活动的声量,这也会更多影响到宝妈甚至是不同行业的人对辅食安全问题的留意和关注。

当更多的品牌慢慢拥有这种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融入到各自的产品当中,宝宝的辅食安全才能更好地得到保障。从这一点来看,无论是作为发起者的美的与金龙鱼,还是作为扩散者的蓝V们,无疑都在为辅食安全发声,起到了先导的作用。

小鲜米x安心煲,好产品是好营销的基础

身为“安全辅食联盟”的发起者,美的与金龙鱼同样以身作则,各自推出了以“安全”和“锁鲜”为核心的产品,分别是BB煲和小鲜米。

先来说说BB煲,区别于普通的电饭煲,它采用的是高硼硅材质的奶瓶级玻璃内胆,不会析出危害宝宝健康的双酚A,纯净无杂质始终如一。而且还配套304不锈钢蒸釜、纳米抗菌技术特制的餐具以及自带的快速消毒功能,全方位呵护宝宝进食安全。另外它还具备了[11大智能菜单],从备孕、怀孕、哺乳,再到辅食、幼儿、成长,照顾宝宝的每个成长食刻,安全又好用。

金龙鱼小鲜米同样是一款值得宝妈信赖的产品。选用的都是当季的五常五优稻,经过鲜谷、鲜存、鲜碾、鲜装、鲜吃5重锁鲜技术密封保存,不用担心会有米粒过期或者在运输过程受到污染等安全问题,每一粒都是晶莹油润,宝宝吃下去的每一口安全又香甜,陪伴宝宝度过每个美好食光!

不难看出,这次美的和金龙鱼的跨界联合,除了能够确确实实给辅食安全问题带来正面影响,吸引更多人重视宝宝的辅食安全问题外,还将在消费者(尤其是宝妈)当中赢得相当不错的口碑,从而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销量,达至双赢的局面。可以期待的是,有了“安全辅食联盟”这样的先例,未来必定会有更多的品牌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全力守护宝宝的成长食光,让安全、健康不再成为奢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