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宋红木胶州旗舰店开业,演绎“缅甸花梨好家具”的品牌

icon 2019-05-15 16:04:44
icon 0

摘要:雅宋红木胶州旗舰店开业,演绎“缅甸花梨好家具”的品牌魅力

阳光明媚的五月,总是会发生让人喜笑颜开的事情。近期雅宋红木大动作不断,五一期间各大专卖店的促销活动如火如荼,热度还未褪去,5月12日,历经好几个月的精心准备,迎来雅宋红木胶州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再次向大众演绎“缅甸花梨家具”的品牌魅力。

雅宋红木总经理石拥军、胶州旗舰店总经理杨总,以及重要嘉宾进行剪彩仪式

当天,位于青岛市胶州市海博家居2楼的雅宋红木旗舰店热闹非凡,现场彩旗高挂,花团锦簇,众多新老顾客早早来到现场。店内产品款式多样,造型美观时尚,质量上成,众多消费者第一眼就被雅宋红木的产品吸引。开业期间,还推出一系列大型促销推广活动,紧紧抓住广大消费者的眼球,掀起了一阵价格风暴。

李女士全套别墅选择了雅宋红木的产品

雅宋红木胶州旗舰店开业当天订单不断

开业当天订单不断,众多红木家具爱好者第一时间赶来选购心仪的家具。开业第一单,李女士全套别墅选择了雅宋红木的产品。作为CCTV央视展播品牌,雅宋红木的每套产品都严选材、六面好、高精磨、全榫卯,人文工艺、有故事、可传世,每套都是好家具,正是因为对雅宋红木的高度认可,李女士才会毫不犹豫,开启了当天幸运的开门红。现场除了爆款特惠,下单抽奖等促销活动之外,还举行了书法品鉴会,大家纷纷提笔,一展文化魅力。

雅宋红木胶州旗舰店开业活动现场举办书法品鉴会

雅宋红木胶州旗舰店总经理杨总表示:经过大量的走访与考察,为雅宋红木精湛的工艺制作、独特创新的设计以及完美成熟的企业文化和专卖店管理体系叹服。成为雅宋红木的合作伙伴,今后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实用、更加贴心的产品,为消费者购买红木家具提供信心和信誉保障。把雅宋红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多喜爱传统文化、喜爱红木家具的家庭。

缅甸花梨好家具:雅宋红木

雅宋红木胶州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又将开启一次全新的征程,并面临广阔的市场机遇。如今雅宋红木旗舰店已遍全国多个省份,尤其在今年的市场洗牌大战中,雅宋红木依然保持稳定的发展趋势,无不印证着雅宋红木的强势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