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地板环保吗?圣象康逸纹艺家告诉你

icon 2019-05-20 10:44:01
icon 0

摘要:三层实木地板环保吗?圣象康逸纹艺家告诉你

现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周末或节假日时,驱车去往城郊乡下体验不同于都市的生活,甚至不少人选择远离中心,将房子安置在郊区。其他人问起缘由时,总会轻松地说“那里空气好啊”。

同样的,在买家居产品时,人们都会闻一闻气味,虽说不一定100%有效,但却也是一个识别是否环保的不错方法。特别是对板式家具和实木地板来说,环保尤为重要。毕竟颜值跟品质不过关的产品只是影响审美和使用品质,环保可是和每个家人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这也不难怪近一半的人将“绿色环保”作为选择家具产品的首要指标。

三层实木地板作为近些年来地面装修的火热选择,已经开始成为有些人家装的不二之选。但是作为板材的叠合,三层实木地板环保吗?从圣象康逸三层三拼纹艺家或许能略窥一二。

构建绿色产业链,打造甲醛释放严标准

甲醛是家具污染的主要有害物质,胶水的使用是甲醛的关键来源。但是作为板材间粘合的材料,胶水又必不可少。因此,实木地板要做到绿色环保,一方面是尽量减少胶水的使用,另一方面是降低胶水的甲醛含量。

圣象康逸三层三拼纹艺家为确保基材纤维规格一致,去掉了树皮和枝杈部分,在提高物理性能之时,大大减少了胶水的用量。其次,圣象地板的制胶工艺是完全反应法,有效控制制胶的化学反映进程,达到完全反应的状态,将游离的甲醛控制到极致。最后,生产平台的密度扫描系统还能将胶水分布不均匀的地方即游离甲醛超标处自动筛除,保证了整体制品的健康水平。

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圣象建立一条纵贯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的绿色产业链,率先实现了F★★★★甲醛释放标准,持续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产品。

“会呼吸”的地板,家就是森林

进入到公园或森林时,总有一股醇郁的木香袭面,那是天然树材释放出的芬多精。但是绝大部分的木材在经过加工成地板后,由于工艺原因,失去了木材的天然属性。圣象纹艺家除了在保证甲醛的释放标准外,更主要的是“会呼吸”,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这才叫真正的环保。

圣象康逸三层三拼纹艺家运用切割工艺中难度最大的锯切工艺,使木材保留了天然活性,还能进行养分运输等,从而释放出拥有“空气维他命”之称的——芬多精。具有抗菌作用,能调节室内的湿度,净化空气,有益呼吸道健康。同时,结合丝薄的5底2面UV紫外光固化涂层,油漆能渗透到每个木质纤维中,畅通每个“毛孔”,让地板耐磨之余,尽情呼吸。

每当你推开家门时,迎面的不再是粉尘,而是一股淡淡的木香,仿佛有远离闹市,回归自然拥抱的感觉。不用再去往郊区乡下,家,就蕴藏着你渴求已久的林间风景

家居用品的属性应该是能给人带来心灵和生活品质上的升华,一块绿色环保地板定义不止是技术上的检验合格,而是像圣象康逸纹艺家一样能塑造全新的家居空间,还原人们内心所想的生活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