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可多集成灶再次登陆央视 强强联手彰显品牌实力

icon 2019-05-20 13:31:02
icon 0

摘要:威可多集成灶再次登陆央视 强强联手彰显品牌实力

2017年,威可多集成灶开启品牌全新发展模式,百城千店!

大品牌大投入大未来,威可多集成灶在开启品牌发展模式之初,就邀请著名影星:陆毅先生为威可多品牌形象大使,并相继在中央电视台CCTV-1,CCTV-13投放威可多品牌广告;后又在各大高铁展台,以及各大地区进行威可多广告投放,一系列的动作,将威可多作为一个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的形象更深入、更广泛的传播开来。

一步一个脚印,威可多集成灶每一步都稳固前进!2017年11月,威可多集成灶正式携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我们也是如期在电视上看到了威可多集成广告。

       威可多集成灶凭借《新闻联播》的热度和超高收视,大大提高了威可多集成灶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近日,威可多集成灶与央视CCTV-2和CCTV-4签订战略合作协议,CCTV-2和CCTV-4作为品牌影响力最大的频道,为威可多品牌打造传播支点,能够全面提升威可多品牌曝光度。

据悉,2019年威可多集成灶中央电视台全新广告已筹备完毕,预计在8月份再次登陆央视平台,届时带给全国观众的将不止是对威可多品牌的了解,更多的是让威可多集成灶的深入了解。让品牌真正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如今的威可多集成灶已经遍布全国地区,威可多已在网络、媒体、报刊、杂志、户外广告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宣传,再次携手央视,通过国家平台强有力的品牌宣传,大力推广威可多集成灶产品给用户带来的全新厨房体验优势,传播威可多集成灶“打造绿色健康厨房生活”的理念,必将为威可多集成灶带来新的突破。

诚挚邀您八月共同关注CCTV-2,CCTV-4威可多集成灶!让我们期待威可多集成灶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