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

icon 2019-05-21 15:03:56
icon 0

摘要: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

客户资料堆满了办公桌,有的纸质文档已经泛起了边角,笔斜倒在桌子边沿……东西不多,却似乎堆满了空间,整个人心烦意乱,工作都没有动力。众所周知,工作环境影响一个人的工作效率,而轻松的工作氛围能让人工作更效率。所以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会选择购买简约的办公家具,来打造轻松的工作氛围。而全岸办公家具,适应企业管理者的需求,在设计上施“小妙招”,推出简约风格的办公家具,励志于帮助企业打造出轻松工作环境。

办公家具的外观能够影响人的情绪,若想打造简约风格的办公家具,在外观上不能疏忽。为了打造具备简约风格外观的办公家具,全岸从办公家具的颜色和造型上下手。

(全岸办公家具办公桌图)

据腾讯网问卷调查,超过八成的人表示,白色能够给人简单、干净的感觉。于是全岸办公家在家具颜色上主体使用了米白色。整个家具的视觉上呈现清新感,能够舒缓人的视觉疲劳,并且在办公家具上还增添了黑色,黑白搭配,凸显简洁美感。此外,全岸办公家具还使用胡桃色、绿色等干净简单的颜色,搭配出简约美感。在办公家具整体造型上,全岸办公家具的设计师,按照办公空间设计理念,用点与线勾勒出线条分明的边角,线与面交织出简约造型,而且,他们还采用外八字型桌腿,桌腿纤细,给桌子放空了许多余地,整体视觉上具备简约感。

简约的外观,能够给人舒心、放缓的感觉,打造轻松工作环境,但全岸办公家具不满足于此,他们认为,办公家具还应在“实用性”上体现简约,助力打造轻松办公环境。

(全岸办公家具整体效果图

在“实用性”上体现简约,全岸办公家具做了一番调查。他们发现,桌面上的东西杂乱、多以及同事之间交流复杂,容易滋生烦躁情绪,不利于轻松办公环境的打造。针对这两点,全班办公家具在办公桌上做了两处优化。一处是按照储物空间设计,在办公桌下面增加了侧柜和抽屉,这样的话,客户的资料,可以整理好放入抽屉里,耳机、充电宝、数据线、口红等一些小物件可以放入储物柜里,节省桌面空间,让桌面不凌乱,看起来舒缓。另一处便是全班办公家具将办公桌设计成十字形结构,这样的话使用的时候,四个人会围绕在一起,不管是和沟通交流,都轻松方便。

在轻松的办公环境下,相信每个人都能轻松、愉快、有效率地工作。全岸办公家具打造简约风格的办公家具,更让简约风格“具现化”,如果要购买简约风格的办公桌,全岸办公家具,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今日盛大启幕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