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排行榜容声全生态,定义冰箱保鲜技术

icon 2019-05-22 10:14:43
icon 0

摘要:冰箱排行榜容声全生态,定义冰箱保鲜技术

容声此次进行全生态养鲜新品首发,新品系列名为“全生态养鲜”系列,分为三款冰箱,其中中字五门BCD-516WKK1FPGA为本次活动首发出阵。这款冰箱不仅颜值高,而且实用性强,再次选择技术创新引领发展,为冰箱重新定义保鲜技术。

容声全生态养鲜系列的推出,一方面是出于对用户保鲜需求的敏锐察觉,另一方面也是其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集中体现。作为中国专业冰箱品牌,容声品质始终走在前列,用技术和产品说话,如今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和消费潮流的风向标,彰显着中国制造的实力,推动着中国冰箱产业竞争力的提升。



那么,是什么力量支撑容声砥砺前行的呢?

技术与品质,打造容声过硬的核心竞争力

对家电产业来说,核心技术上的领先才是真正的领先。作为冰箱行业的领跑者,过去30多年以来,容声保鲜技术创新与迭代由来已久。从VC养鲜魔宝到空气净化仓,从等离子杀菌再到纳米水雾养鲜,再从纳米负离子到全生态杀菌保鲜科技,多年来容声在冰箱保鲜技术上的不断自我革命与突破,以更高的技术创新标准领跑在行业最前沿。

质量是容声的生命,也是容声对消费者的承诺。90年代初,当中国家电品牌与质量意识尚处于朦胧的萌芽阶段时,容声就率先打出了“容声容声,质量取胜”的广告语。

坚持“做中国最专业的冰箱”,容声连续11年位居国内冰箱产品销量榜首,蝉联中国产业最高奖项“金桥奖”,并多次获得国内冰箱行业的最高奖项。

顺应时代潮流,不断解锁营销新姿势

如今,家电营销念的都是套路深深的“新经”。好玩、有趣、有意思,能引起热议的事件,才能成功地引发爆点。新媒体时代的来到,更使得营销新姿势层出不穷。“一个支点撬动地球”的姿势,在巧妙的借势营销作用下,屡出奇效。

在白色家电领域深耕34载的容声,进一步开拓市场领域靠的不仅仅是领先的技术与过硬的质量,营销力也至关重要。



果不其然,容声成功地get到了“调动大众强烈的好奇心、引发大众情感共鸣、既而整合这一系列的新闻事件保持热度”这三大要点,各种蹭热度不亦乐乎。

在借势营销方面,四时八节的问候不用多说,容声不仅在欧洲杯等国际赛事上大放异彩,国产大飞机、航母等热点更是不遑多让,堪称是家电界的营销网红。

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综艺真人秀节目收视率居高不下,借助这股“旺火”,容声携手央视打造的《越战越勇》全国海选,利用综艺节目的火爆植入品牌和产品。

今年,容声签约小姐姐高丽雯代言容声冰箱,并开启了系列品牌年轻化道路。6月6日,高丽雯探秘容声平度生产基地、818苏宁发烧节高丽雯担任容声卖场推销员,更有前几天担任大使进行新品首发。容声和代言人的完美合作,更展现容声无时无刻都在展现着品牌的活力,在关注度与销量上皆斩获颇丰。

创新满足差异化需求,开启中国自信

“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正在催化着中国消费新变局。消费者从传统的“唯价格论”逐渐转向“唯品质论”,家电市场迎来新一波的消费升级,个性化、智能化的中高端家电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创新”一直是各行各业持续发展的灵魂所在。无论是技术突围、模式变革还是营销创新,容声在保证冰箱品质前提下,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消费体验。

随着国家实力的增强,中国制造逐渐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经过多年持续的努力,中国制造的影响力在国际市场上已经有了质的提升。中国企业让世界相信,中国有能力也有实力讲好自己的故事。一如在冰箱行业埋首耕耘了34年的容声,经过几十年风雨的洗礼,才有了今日的辉煌。

在品质消费时代,容声用品质和质量向中国乃至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树立了“中国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化妆品别乱放了,你需要一台小吉化妆品冰箱塔波尔520暖心告白:给你一场浪漫旅行 一个干净小窝现代派达人蒋国晟的“白日梦”:太空感十足的脑开发机构品牌创始人郑圣民用设计改变生活:1916国际设计小改变大有不同,小熊电器煮蛋器让水煮蛋营养口感up上升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化妆品别乱放了,你需要一台小吉化妆品冰箱塔波尔520暖心告白:给你一场浪漫旅行 一个干净小窝现代派达人蒋国晟的“白日梦”:太空感十足的脑开发机构品牌创始人郑圣民用设计改变生活:1916国际设计小改变大有不同,小熊电器煮蛋器让水煮蛋营养口感up上升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