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变大有不同,小熊电器煮蛋器让水煮蛋营养口感up上升

icon 2019-05-21 16:03:47
icon 0

摘要:小小改变大有不同,小熊电器煮蛋器让水煮蛋营养口感up up 上升

  小小改变大有不同,小熊电器煮蛋器让水煮蛋营养口感up up 上升

  鸡蛋是人们每天都会吃的重要食物,因为鸡蛋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不过鸡蛋吃法多种多样,就营养的吸收和消化率来讲,煮蛋为100%,炒蛋为97%,嫩煎为98%,老煎为81.1%,开水冲蛋为92.5%,生吃为30%~50%,因此,用小熊电器煮蛋器煮鸡蛋是最佳的吃法。

  图:小熊电器煮蛋器ZDQ-A14E6

  可是看似简单的白水煮蛋很多人却做不好,首先费水,就算只煮一两个也得放半锅水——水总得基本没过鸡蛋!而且容易煮破影响口感,也费火、费时间、煮出来还不好剥皮,因此入手一个小熊电器煮蛋器很有必要。

  图:小熊电器煮蛋器ZDQ-A14E6

  小熊电器煮蛋器ZDQ-A14E6采用蒸煮方式进行煮蛋,能轻松解决费水,煮破等困扰,而且煮出来的鸡蛋更加鲜嫩。当然,除了煮鸡蛋这一个功能外,小熊电器煮蛋器还是一个全能的早餐助手,它具有蒸、煎、烙、热四大功能,能煮出水嫩嫩的香滑鸡蛋羹、白白胖胖的大包子,馋肉了还可以煎几片培根,蛋饼,多种功能轻松满足你的花样早餐需求。

  如果你也想吃到口感佳,营养好的水煮蛋,那一定要入手一台小熊电器煮蛋器,功能丰富的它可以还可以让你一周早餐不重样,每一天都是元气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欧普与大师有约南京站--点睛的艺术装置如何用光表现?金山云智慧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5·18”国际经洽会打造轻松工作环境,全岸提供简约办公家具2019年尼泰集成灶“因势而谋 执梦远行”主题峰会圆满成功2019红创奖第二轮作品评审落幕 百强争夺进入白热化与帝王贵族定制家品牌形象大使宣萱,乐尊享家居新定义大通量也能有亲民价 352第三代智能净水器新品革新上市杨彦设计师经典作品赏析:深圳海上世界集结号音乐餐吧设深圳品彦娱乐空间设计成功案例:广东中山魅力皇爵夜总会使用8年镁棒变“没棒”?园长现场定了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美景舒适家温馨提醒:换季前中央空调一定记得清洗保养建材互联致敬贝聿铭 | 回顾建筑大师12座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