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最好的礼物,左右沙发带来健康、绿色、环保儿童家

icon 2019-05-30 17:26:50
icon 0

摘要:儿童节最好的礼物,左右沙发带来健康、绿色、环保儿童家具!

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也将是他们童年的珍贵宝藏。儿童节将至,不少父母都开始筹划怎么才能让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是带他们去游乐场玩,买新奇的礼物还是说去看近来火热的《大侦T皮卡丘》?

或许每一种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更重要的是,不管平时再忙,每天都要抽出一些时间来陪伴孩子。可能在你不经意间,他们就挣脱怀抱长大了。当然,除了要给孩子快乐的氛围外,一个健康的环境也必不可少。尤其近年来频现的家具甲醛超标问题,已经成为了危害儿童健康的头号真凶。

据研究发现,室内甲醛超标会诱发儿童血液疾病、增加哮喘的发病率,可怕的是还影响着儿童的智力发育。因此,一份有趣的儿童节礼物能为孩子带来一时的欢乐,一套绿色环保的家具才是父母时刻的关怀。左右沙发深知家庭幸福的含义,将用心融入沙发,守护家居健康。

绿色好沙发,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儿童每天呆在室内的平均比例高达90%,而客厅又作为玩乐的主要场所,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选择完装修材料后,一张绿色环保的沙发能放心地让孩子自由玩耍。

沙发甲醛主要来自材质和胶水,劣质的原材不仅会散发异味,时间久了还会滋生细菌。早在2015年时,左右沙发便参考了欧盟甲醛释放标准,将沙发成品的甲醛及TVOC等物质的含量要求在更低的范围。

沙发的甲醛很大来源于沙发贴棉制作过程中使用的粘贴剂,油性粘贴剂不环保且带有强烈刺激气味。左右沙发对胶水工艺进行了改革升级,使用无毒无害的绿色环保水性胶,呵护用户和工人的健康。

同时,左右沙发的填充材料为整块的天然高弹东亚海绵,不掺入滑石粉等会产生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添加剂。从原料到粘贴剂,左右沙发都严密控制,为家人营造一个可以尽情释放身心、享受品质生活的场所。

一“稳”当先,消除儿童安全隐患

调皮是儿童的天性,孩子们总喜欢在沙发上蹦蹦跳跳,嬉戏打闹,很容易造成沙发塌陷或者脱皮等现象。损坏家具倒是其次,万一磕碰受伤才是最让父母担心的。

左右沙发的内部框架选用天然松木,比起人造板材来得更加环保、耐用,寿命更长。弹簧也是沙发的有力承托,为了提升沙发的弹性,左右沙发特别将加粗的高锰钢蛇形弹簧、加厚的弹簧绷带、平衡网、经纬线形成“胶原蛋白”式支撑结构。

从环保和安全性上消除各种存在的家居不稳定因素,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国货新标准,左右沙发持续推动绿色升级

当前市面上存有不少有害物质超标的沙发,纠其原因不仅有工艺、生产结构链不足等因素,还有一点就是一套绿色优质沙发成本要比普通沙发增加近15%。在同样的价格下,意味着利润的大幅下降。

左右沙发不吝精力和成本,在30余年的时间里不断加强生产线和技术的投入,坚持环保驱动、品质先行的理念,引领行业的绿色标准。

滴水入河溅起的水花总归是有限的,唯有调动整条河的力量才能掀起巨浪。从参与绿色标准制定、大力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到促使绿色标准在业内广泛实行,左右沙发携手深圳家协、财经国家周刊发起了新国货新标准的倡议,呼吁每位家居从业者一起行动,打造高品质“新国货”。

一路走来,左右沙发始终奉行绿色环保的高品质标准,为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康倾尽全力。而行业也需要更多“左右沙发”,才能快速完成转型蜕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